close

上一篇好多人留言請我分享帶小孩出國的行桯
那麼在這篇遊記的開始前,我就先把我們這四天的行程簡單的寫出來
不過因為這是我們第三次去大阪了,所以有很多去過的地方,就沒有再列入行程中
而且我甚至沒有帶旅遊書只帶著一張地鐵圖就出發!
既然帶著小孩出遊,行程安排就一切輕鬆自在為主囉~

Day1:機上~午餐:一風堂-阿卡將本舖.大丸百貨買推車~晚餐:天つ輪和牛料理

Day2:京都知性遊~染匠和服體驗~午餐:滨作天丼~清水寺.高台寺.八坂塔~晚餐:魚心壽司

Day3:大阪shopping趣~大葉高島屋.九丸百貨~午餐:薩摩拉麵~晚餐:一宝天寅

Day4:漫步奈良半日遊~餵鹿.東大寺


第一天下了飛機,我們就直衝南海本線,搭乘快速列車前往大阪市區
從機場到市區,可以搭乘南海列車或是機場巴士
因為我們訂的飯店距離地鐵站較近,所以選擇搭乘列車前往~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我們為了減少拉車時間,特別買了快速指定席
只要34分鐘就可以到達大阪難波站~票價是1390日幣


嘿嘿~因為這節列車的票價比較高,所以搭乘的人很少,亞里莎怎麼調皮都ok~


我們把前面的座位轉了過來,就變成四人座的寬大位子啦~


才剛在飛機上睡飽的她,精神可好的咧!!


那媽咪我就要努力想遊戲出來跟她玩啦~


亞里莎最喜歡跟我玩唸謠手抓手的遊戲!


每次都玩到咯咯大笑!!


吼~這次學聰明了,換二隻手來抓!


我很配合演的很逼真吧!!哈~


吼!!!我和爸比都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啦!!
亞里莎正在跟我們玩數雞蛋的遊戲~看看她的小拳頭,小小的好可愛唷!!


還好只要搭半個小時,不然媽咪我的法寶都快用光啦~


再看一次性感小褲褲~超可愛的啦!


亞里莎:哎唷!媽咪,幹麻偷拍人家的小褲褲啦!


到了大阪市區,我們先到飯店辦check-in手續,但因為還沒到入房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一風堂吃午餐!


爸比終於吃到想念已久的一風堂啦!!!


桌上的小菜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就是這一碗拉麵,讓爸比感動到差點落淚~真是太讚太好吃了!!


亞里莎也跟著我們一起吃麵麵~


亞里莎會主動舉起水杯,跟我們一起說乾杯唷!!


我們這次訂的是大阪日航飯店,其實這是我第四順位選的飯店
因為想住的希爾頓。新阪急以及大阪第一飯店竟然全部都客滿!!天啊~不是沒人敢去日本嗎?
竟然會訂不到飯店!!真令我意外~
所以找了很久,好不容易訂到了這間日航飯店,原本以前是間普通的飯店
沒想到設備新。房間乾淨。早餐好吃,重點是交通超方便!!
從心齋橋站出口就直通飯店一樓,而且對面是大阪最熱鬧的商店街!
從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小香。dior。miumiu等精品店耶!!


這是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大丸百貨就隔著一條馬路,逛街好方便!


我們選擇的房型是二張單人床再外加一張嬰兒床~房間很大很舒適!


耶!!我的日本朋友特地寄了包裹到飯店來給我!!


亞里莎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日本朋友送的唷!!


好可愛好喜歡唷~


日本朋友還幫我把最新一期的巧虎寄到飯店來給我~


只有巧虎能讓亞里莎乖乖安靜~


離開飯店後,第一站就是去阿卡將本舖血拼啦!!
戰利品等我之後再介紹,等不及的可以先看看我前年去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232273


逛完阿卡將本舖之後,就到百貨公司去看推車囉~
其實在阿卡將也買得到推車,但二邊的價格是一樣的,再加上在百貨公司買可以退稅
那當然選擇在百貨公司買囉~
於是經過一番比較討論之後,終於買到了中意的推車啦!!那到底是那一台,等我下篇再專文介紹囉!


嘿嘿~爸比在結推車的帳,媽咪我已經跑到對面的mikihouse和double B逛起來啦!!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但我們不想推著亞里莎到外面找餐廳
所以乾脆在百貨公司樓上的餐廳吃飯~


帶著小孩出門,餐廳的選擇就是以座位寬敞。環境舒適為第一考量~


爸比點的吃的是和牛丼套餐~


我點的牛肉壽喜鍋~
這一家的牛肉料理很好吃耶!!意外發現到的美食~真是開心!


這間牛肉料理位於大丸百貨的13樓唷~帶小孩去非常適合!推~


嘿嘿~回到飯店,把小孩哄睡之後,就是爸比媽咪的宵夜時間啦!!


去日本一定要每天來一個甜點才行!!日本的甜點都做得很精緻又好吃!


百貨公司快打烊時都會推出的特價便當~


還有大海老沙拉~超好吃的啦!!
要是有看我之前寫的遊記,我們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去百貨公司買這個!!


哦耶!!這就是渡假!!

那麼大阪第一天行程結束~下一篇會先插播一下我新買的推車唷!敬請期待~

如果這篇遊記看不過癮的,可以點下面看看"歷史上的今天"
沒想到2008和2010年的這個時侯我們都在日本耶~真是奇妙的巧合!

文章回顧:
2009三月大阪京都賞櫻行~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category_id=11900429
2009九月再遊京阪神~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category_id=13344913

那最後當然要跟大家要一下小鼓勵唷...請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後,幫我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