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終於要來PO我在義大利買的戰利品啦!
加上之前介紹的超市戰利品亞里莎的衣服玩具,這次我們一共扛了二大三小的行李箱回來!
不要問我,這當然是超重啊,光二大箱託運的行李就將近75公斤,還好我們是跟團
所以靠著團員們的幫忙,就這樣成功的扛回台灣啦~

那就來介紹戰利品之精品篇吧~我知道這也是妳們最愛看的啦!
另外這一篇我會寫上價格,讓妳們比較一下歐洲和台灣的價錢差多少!(很驚人哩!)


LV2011新款的手鍊~上頭有LV最經典的logo,每一個吊飾作工相當精緻
戴著手上叮叮咚咚的好可愛!(義大利買是一萬元,台灣賣14700)


平常戴慣了小香的飾品,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miumiu的洋裝~是我在威尼斯的miumiu買的


看到荷葉邊和蝴蝶結了吧,這根本就是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啊!


在miumiu試穿的時侯拍的~


那天晚上在佛羅倫斯的飯店,就忍不住換上新衣服,叫老公幫我拍照啦,呵!


在這麼古典的飯店內,要是來拍婚紗照一定很有感覺!


近拍洋裝~腰上的蝴蝶結剛好遮住肚子,噗!





在這裡拍照每一張都好像在拍寫真集一樣,拍得好過癮!


miumiu的鞋子之前介紹過囉~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65166
結果這二雙鞋單價各是一萬多台幣,結果台灣專櫃定價是一萬八耶!差好多呀!


miumiu家最經典的蝴蝶結包~皮革好軟也很輕!可以手提也有背帶可以斜背!
這一個是970歐元,台灣賣到六萬多哩!


Gucci包是幫堂妹買的~而中間那個LV Tivoli包,是要送給婆婆的禮物!
這一款義大利買是二萬七台幣,結果台灣LV專櫃賣三萬八耶!天啊~


穿插一下,這是飯店送給VIP房客人的禮物和卡片耶!
是佛羅倫斯特產的甜酒和杏仁餅~


去到義大利一定要搬很多的蕾莉歐回來呀!!價格是台灣的五到六折左右
我算克制了,只買了一些護髮身體乳等等,還有亞里莎的嬰兒乳液
其他團員可是超瘋狂,是一箱一箱的買耶!


護唇膏是老公要送給公司同事們~大家收到都超開心的!


這些是後來回家拍的,又多了很多樣戰利品~
在Burberry幫老公買了二件衣服和包包,我買了格紋髮圈
剩下的LV都是幫朋友買的,價差也是驚人!!大約是台灣的七折!


這也是婆婆指定要的格紋圍巾~還說一定要紅色!


亞里莎的CAMPER鞋~價格是台灣的六折!很誇張吧!台灣一雙賣四五千哩!
 
   
這雙是要送給朋友兒子的!很經典的款式,小男生穿起來超帥的!


最後一天在羅馬的時侯,被我買到一個好東西,是在一間精品店買的
皮革的花朵包包,好有小香的味道呢!
 

內裡還有絲質的花布~
 

側面的樣子~


背帶也是經典的皮穿鍊,跟小香好像哦!
 

有二次我背出門的時侯,就有路人跑來問我說,我的包包是在那裡買的?好好看哦
嘻嘻~真開心!


最後一樣東西,是我最驚喜也最愛的一樣東西,是Jessie從挪威寄到羅馬的飯店給我的耶!!
最後二天在羅馬時,就一直在等這個大包裹,還好及時趕上讓我收到
 

這是一台小朋友玩的玩具推車,Jessie說在歐洲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台這樣的娃娃車!
這真是太可愛了!!
前陣子亞里莎還不太會走,我不敢讓她玩,不過現在她會走了,終於可以組裝起來!
找一天天氣好,我要帶亞里莎推著娃娃去散步,一定很有趣!

以上就是我在義大利買的東西囉~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今天晚上老公喝春酒不回來吃晚餐,我們要和媽媽寶寶們去吃好吃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