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妳們沒看錯,這些都是我從義大利的超市扛回來的!
沒辦法啊~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當然要盡責多買些菜回來
每次出國我最喜歡逛這些玩意兒了!
戰利品裡頭除了精品之外,其他的都是這些廚房用的哩哩扣扣
結果這些東西真是重的不得了!害我們回程的行李還超重,加起來有60公斤耶!
還好華航的地勤小姐通融讓我們過,就這樣被我們扛回來啦,耶!

喜歡這次的領隊發哥,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發哥很喜歡帶我們去逛超市,這次的行程中我們大概逛了四間超市!
我覺得逛超市是最能深入了解當地人的風俗民情與生活習慣~


看看這些義大利麵,在那邊的超市裡,一整條長長的展示架上放的全部都是義大利麵!
種類有好幾百種,義大利麵可是當地人所不可缺少的主食呢!


還有蕃茄醬,竟然也是擺了一整長排!天啊~只是蕃茄醬耶,種類也太多了吧!


各式各樣的調理包~這是燉飯,這一包很有份量,因為裡頭放了很多米粒!

 
老公指定要買的馬玲薯泥,他最喜歡吃馬玲薯了!


還有培根口味,裡頭是粉末狀,只要加進熱水煮滾就變成馬玲薯泥囉!
 
 
義大利麵湯~


菇類的義大利寬麵~這一包也是重量不輕,材料不少呢!
只要一包就能煮出一整盤的義大利麵哦!這個太讚啦~


也有好多種類的鮪魚罐頭~
 

天啊~台灣賣超貴的鯷魚罐頭,這裡好便宜哦!
 

一捲一捲的就是鯷魚~這個加進沙拉裡很對味哦!


Queena~妳愛吃的酸黃瓜,這裡的種類好多又便宜哦!

 

香料的種類也是超多~很多都是我在台灣沒看過的!
  

什麼!結帳竟然是自助式的!第一次看到~好新奇哦!
 

要自己把每一樣商品刷過條碼機,然後機器就會自動加總金額,再問你要不要買購物袋
投錢之後還會找錢,好有趣唷!只是這樣的方式,不會有人故意少刷商品嗎?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二罐鯷魚罐頭和在山城小鎮買的手工青醬,這種道地的青醬一定很好吃!


義大利麵匙和裝橄欖油的罐子,造型很優美吧~用這個作菜心情也會特別好!


一大堆的調理包~懶得作菜時,有了這個十分鐘就搞定!


紅酒醋。甜酒和杏仁餅。義大利有名的illy咖啡(台灣一罐賣450,義大利賣200!)


各種形狀的義大利麵~


是小星星的形狀耶!


藍色包裝的B牌巧克力只有義大利有賣!櫻桃酒巧克力我買好幾盒,但一回國就被家人分光了


義大利辣椒粉。玫瑰鹽。湯塊


嘿嘿~這是什麼東西啊?!買這麼多?
這是拿來夾吐司或是跟麵包一起吃的鮪魚醬跟鮭魚醬,這個超好吃的!
我把架上有的全掃光了!


拿來夾在可頌麵包裡好好吃哦!!老公還叮嚀我叫我不要都送光了,要自己多留幾條,呵~


前幾天的午餐,我就用調理包做了燉飯唷!
作法跟康寶濃湯一樣,水滾後加進去煮十分鐘就好了!


因為裡頭有米粒,所以煮到最後湯汁會被米粒所吸收,就變成燉飯囉!


哇~太神奇了!蘑茹燉飯就這樣做好了!


撒點辣椒粉,嗯~好好吃哦!!讓我好懷念義大利菜唷~


介紹完這些廚房作菜的玩意兒之後,再來分享個跟廚房有關的!


這是在佛羅倫斯街上的一間店,是可以客製化圍裙的唷!


嘿嘿~馬上挑起了我的興趣,幫我和亞里莎各做了一套圍裙!


噹噹~這是亞里莎的!圍裙和帽子,圍裙上寫著名字和"I help my mam!"
好可愛唷!我打算從小就要教Alisha作菜! 


這件是我的~
 

"The Queen of the Kitchen"!!
 

還另外作了二件圍兜兜給KIKI的Lucas和Kitty的Patrick~


呼~一口氣打了這麼多,好累啊!喜歡的朋友們,要記得幫我按推推鼓勵我一下唷!
有人留言說好久沒看到Alisha了!好好好~下一篇就來讓大家看看她現在的搗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