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到了第二天,在飯店舒服的床上,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是棒啊!
沒有女兒在一旁依依啊啊的,睡得好飽好甜呀~呵
今天的行程是逛街+美食之旅(啊到了香港不都是這樣吃吃吃買買買)
香港不只好買,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真希望我有好幾個胃,就能一次網羅香港的所有美食啊~


第二天的天氣好好哦~於是我們放棄搭地鐵
和老公二個人散步到碼頭,再搭天星小輪到對岸的中環站吃早茶~


哇~在碼頭上看到麗星郵輪耶!我還沒有搭過,不知道好不好玩,下次來去搭看看~


下了船後,就有指標前往大會堂~
大會堂就是香港的演藝廳,我們就是要去三樓的美心皇宮吃早茶~


在香港其實吃早茶的地方很多!會選擇這一間是因為它是香港少數幾家仍維持用推車服務的餐廳
像這樣用推車吆喝的方式,已經不常見了!所以我特地選了這一間美心皇宮
加上它環境寬敝明亮,又很乾淨舒服~有帶小孩到香港的話,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要排隊啊!我們那天11點多到時,門口已經是大排長龍
拿了號碼牌又到附近晃晃,等了大約40分鐘才等到~


不過看到這情景,等再久也值得啦~趕快看推車上有什麼好吃的!通通都給我來一籠吧!


來這裡一定要點蘿蔔糕啦~因為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蘿蔔,好特別哦


我的天啊~看看那燒賣,裡頭有滿滿的蝦子,吃起來鮮嫩多汁,讚!


餐廳不只氣氛好,大片的落地窗還能看到維多利亞港~讓人感覺好舒服!


只是這裡的環境優美東西好吃,當然價位也不低了,這一餐吃了466.4港幣,將近要台幣一千八百元
老公說難得出國就不要想那麼多啦,用力給它吃下去就對啦,哈!


謝謝老公囉~託你的福,這次能到香港小渡假一下!心情真好~


這裡有好多外國人用餐哦!所以連推車的阿嬤也會說英文耶!嚇到我們了,呵~


吃完豐盛的早午茶後,我們又散步回碼頭,搭渡輪回到九龍開始逛街囉!


第二天的火力全部放在海港城!這裡真是太好逛了~什麼牌子都有,尤其是地下一樓的童裝部
讓我整個逛到出不來!要不是老公拖著我,不然我可以待上一整天哩,哈!


香港已經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了~到處都有聖誕節的佈置


哇~我最愛的Nicholas Bears!香港應該會比較便宜吧,但是看了看,並沒有耶
台灣百貨週年慶還會打到對折,同樣的衣服香港仍是原價,所以全身而退什麼也沒買,呵


又逛到了玩具店,看看這間店還有設計小人兒走的門耶,好可愛哦
在這裡我終於看到了喜歡的玩具箱(之前曾經到ikea又到大賣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玩具收納箱)
結果在香港買到了一個超可愛的!(下次介紹)


老公差點要買這台車回家!之前曾經在Carly的格上看到,她女兒有一台紅色的電動跑車,好酷啊!
老公一直好有興趣端詳了好久,又和店員問東問西,男生對車車總是特別有興趣~
就像我對小女生的扮家家酒著迷一樣!


就是這個!!我真的好想把它搬回家啊!!跟小孩身高差不多大的娃娃屋
這真是所有女生小時侯的夢想吧~亞里莎啊,趕快長大,才能跟媽咪一起扮家家酒啊!


吼~這家衣服也太夢幻了吧!一整個流連在櫥窗前,捨不得離開~



海港城集合了各大精品,什麼牌子都有~只是人多到,竟然要排隊才能進去耶!


呼~逛街逛累了,來吃點東西吧!這一家金湖茶餐廳,就在海港城附近
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尤其是牛什!一定要來吃!


牛什牛肚麵~我真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什耶!!
老闆魯得好香好入味,而且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當作下午的小點心,太讚啦~


還有一定要點牛丸!真的是彈牙啊!
結果隔天到機場,我們又來吃了一次!大推薦~點牛肚麵和牛丸麵就對啦!

吃完好吃的金湖牛什後,就回飯店放東西,又休息了一下,繼續前往下一站-鏞記燒鵝

到香港一定要吃的鏞記啦!招牌的燒鵝美味到極點!


這一餐終於看到老公的同事們啦~大家到了香港就各自解散玩樂去了
只有這一天特地在鏞記訂了四桌,一起聚餐啦!



因為有一桌人,所以就卯起來點菜啦~燒鵝。烤乳豬通通來,太過癮啦


前一篇有提到,香港人實在是太會煲湯了!鏞記的湯喝了好銷魂~


吃飽喝足後,就到隔壁的蘭桂坊體驗一下香港人的夜生活!
這天剛好遇到香港的美酒節活動,現場好熱鬧啊~到處充斥著重音樂。酒吧及外國人
讓人不自覺就跟著慵懶了起來~


大伙兒買了啤酒在路邊就乾啦!!到香港不妨去體驗一下蘭桂坊的獨特魅力!
是個很好玩的回憶呢~


看到我微紅的臉了嗎。。。因為喝了太多酒了,趕快找個地方,吃點甜品休息一下

結果回到飯店已經好晚了,老公又跟著同事去續攤吃螃蟹,我則累倒在房間裡

嘿嘿~這次去香港,買了二個小香的東西,還有一堆H&M.ZARA~
這些戰利品下次再po吧,等我先po完遊記吧!


香港行程資訊參考:

美心皇宮大會堂: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CityHall/b5/rest_palace.php

金湖茶餐廳:香港尖沙咀海防道35-37號
http://www.wretch.cc/blog/amy0313/32468220

鏞記:http://www.yungke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