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介紹日本最有名的嬰兒用品店~"阿卡將本舖"囉!
"阿卡將"在日文就是嬰兒的意思,這裡是日本最大的嬰兒用品連鍞店
在日本的各大城市都有分店,東京也有五六家左右的分店
我們選擇去錦系町的分店,是聽說這裡賣的東西最齊全,店內空間也是最大的
而且距離阿卡將本舖不遠的地方,還有美國的嬰兒用品專賣店Babies "R"us可以逛哦!

這是地圖,我還多畫了Babies "R"us的位置~


從錦系町車站出來,往右手邊的方向看,就可以看到一棟大樓
阿卡將本舖就在五樓,目標很明顯,非常好找!


但我們先去比較遠一點的Babies "R'us,按著地圖,走過錦系公園後
就會看到一棟shopping mall,三樓就是Babies "R"us囉!大約從車站走五分鐘就可以到~
這棟mall也賣了好多童裝等等東西,一逛又是大半天了!


哇!!看到這個好興奮啊!!為什麼台灣沒有Babies Rus啦!!


裡頭賣的東西也好多好多哦!還有很多美國的童裝品牌~


哇!!是Aprica最新款的推車耶!班馬紋的花色超搶眼
上頭的愛心還是blingbling的亮片耶!有夠閃的一台推車
可惜台灣沒有進這個顏色,我想等我生第二胎的時侯
再來去日本搬一台回來好了,哈哈!(我又在作夢了..)


逛完Babies "R"us,買了一些戰利品後,先小坐休息一下~


結果老公肚子餓了,剛好在錦系町車站有一間天丼可以吃!
這間天丼也有很多網友推薦哦!在東京有數十間分店,幾乎是每個車站附近都有天丼
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有點像是台灣的吉野家,屬於平價的美食~


一份天丼都還會附上一小碗的烏龍麵,店員會問妳要冷的還是熱的烏龍麵
這一套是日幣650元,以日本的物價水準來看,這麼一套天丼套餐,真的很便宜耶~
不過不要看它便宜就不好吃的樣子,這碗天丼還真是美味!
日本人怎麼那麼會炸天婦羅啊,都能夠炸得皮薄又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超好吃!
是來逛阿卡將的最佳用餐地點~
於是在吃完下午的點心之後,我們就開始進攻阿卡將啦!

哎唷~東西真是有夠多的!!琳琅滿目挑也挑不完!



副食品料理包也有好多哦!各大品牌的都有,但我看了看最後都沒有買耶
想說還是讓Alisha吃新鮮現做的比較安心~


日本的明治奶粉也很有名!聽說跟母乳的成份最接近,又是日本製的
很多媽媽都在網路上代購遠從日本買奶粉回台灣呢!
不過我們Alisha有習慣喝的牌子了,這貴鬆鬆的日本奶粉還是看看就好~

哦耶~滿載而歸!


那就接下來就來分享的戰利品囉~


這些都是副食品的工具們~


這種保存盒真好用!這幾天都用這個來存副食品,結果只買了一個不夠用
我再來找看看台灣的嬰兒用品店有沒有類似的~


磨蔬菜泥的器具~


裡頭附的小棒子好可愛哦!
 

日本大王的游泳尿布!!太好啦~暑假我打算帶Alisha去上游泳課
到時侯她就可以穿這個啦,哈~

整件式的防水圍兜兜~ 


我找這種細肩帶包屁衣好久了,本來要在JJ買但沒有尺寸
沒想到阿卡將就有賣耶,而且好便宜呀,二件980日幣~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讚耶!!可以將寶寶固定在椅子上的東西
有時在外面或是去親戚家沒有餐椅可以用的時侯,就可以用這個
不怕寶寶掉到椅子下去,小小的攜帶也很方便~
 

不過要十個月大以後會坐的寶寶才可以使用哦!
 

麵包超人米餅專用攜帶盒,再也不用怕餅乾被壓碎了!
 

不只放米餅,還可以放球形的餅乾~


這是爸比要買的車上鏡,可以反射寶寶在汽座上的樣子~
 

不然Alisha坐在後面的汽座,爸比都看不到她,有了這個反射鏡爸比隨時都可以看到Alisha囉~ 

餐搖椅的專用保護套~
 

這真是太需要了!前陣子Alisha弄翻了一碗菠菜泥在餐椅上,我真是快瘋了!
這個保護套真是我的救星啊!
 

阿卡將買的可愛帽子~
 

還有可愛的小雨鞋~在東京街上,我看到好多小朋友都穿著這種雨鞋
模樣可愛極了,我也要買一雙給Alisha穿!(不過還要等很久她才穿得到...哈!)
 

上一篇提到的風衣~這不是在阿卡將買的哦,是在阿卡將樓下看到的!
 

裙擺還有花邊,腰間有綁帶,好俏皮的小雨衣哦~
 

這是背後的樣子~

帽子上還有透明的邊,視線不會被擋住比較安全,爸爸媽媽也可以看見小朋友的狀況~
 
這就是我們二個的母女裝啦! 

昨天說要打開禮物給大家瞧瞧,全部都是買給Alisha的帽子,其中一頂藍色的,是要送朋友的~ 


COMME CA ISM也是日本有名的服裝店!跟 Uniqlo一樣也是去日本一定要逛的地方
結果我自己一樣也沒買,全部都是買給寶貝女兒的啦!

那麼最後來一段Alisha的帽子秀吧!Alisha好久沒亮相了耶!她現在已經滿六個月囉~
 
 
 
 
 
 
 
 


下篇預告:Rita從阿卡將帶回來的好物拍賣!下回揭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