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日這一天在桐話庭園餐廳,我們幫Sophie&Mason辦了一場好歡樂的週歲派對~
因為他們二個都是二月出生的寶寶,當然就一起慶祝啦!
有沒有注意到他們二個身上都有米奇和米妮的圖案啊?!這次派對的dress code主題就是迪士尼哦!
後面的照片就會出現很多孩子們打扮的卡通人物,嘿嘿~先跟我慢慢看下去


這次辦趴的地點是在土城桐話庭園餐廳,這裡我很久之前就想來了
聽說環境很漂亮,餐點也好吃,而且到了桐花季,這裡有滿山的桐花會很美哦~


我們訂了二間包廂,打通之後就有一個好大的空間~


這裡真是太美了!!派對還沒開始我已經陶醉在這優美的氛圍中~


另一邊的牆面還是粉紅色的,配上撒落下來的陽光,好美好美~


連餐墊紙也是粉紅色的呢~


這裡的戶外環境讓人感到很舒服~


庭園的中間有一大片草地,那天的天氣真好,孩子們早就迫不及待往草地裡跑了~


要辦派對,當然少不了氣球啦!


這些氣球是我們從國外網站上訂購的,然後再找氣球公司充氣,這樣子省了不少哩~


這些都是我跟Tiffany二個人提早到現場佈置的!


還在窗戶上貼了一大面照片牆~


讓來參加的朋友們也來回憶一下Sophie一歲前的可愛模樣~


派對帽準備好了~


蛋糕也準備好了~


接下來就等賓客來臨囉~


嘿嘿~白雪公主先登場!Alisha這天的裝扮是白雪公主~


她正在當我的小幫手,幫我佈置照片~


還幫我提著要送給客人們的禮物~攝影師拍到Alisha俏皮的表情真可愛!


還有瞧瞧這是什麼表情啊?!雖然搞怪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攝影師太會補捉了!讚!


哇~Ryder的巴斯光年好酷哦!!


Viola今天是漂亮的愛麗兒公主~


波波扮起胡迪超帥氣的!只是巴斯光年和胡迪這二個好朋友一開場就害羞,好可愛!


Misha扮的是愛麗絲耶~好俏皮哦!


那Ryan是扮小牛仔嗎??呵~


小牛哥哥穿了一件好帥氣的cars上衣,聽說小牛最喜歡cars了!


瞧瞧這是誰啊?!是小牛的弟弟小龍哦~好久不見的小龍竟然長這麼大了!!好快哦!


還有波波的妹妹~飛飛和打扮成兔子的Olivia~大家都好可愛哦!


那該主角登場啦!Sophie是金色的米妮~配上華麗的緞帶澎裙


Mason則是俏皮的米奇!


屁股上還有小尾巴耶~超Q的!


哈哈哈~Sophie的屁屁上也很精彩!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還沒用餐大夥兒就全部跑到外面草地上玩耍~


看著一群小寶貝們坐在野餐墊上的畫面真是可愛~



來拍一張全家福~


Sophie一直想掙脫爬出去玩,她現在超皮的,呵!


差不多年紀的孩子們湊在一起最好玩了~


好喜歡攝影師補捉到的鏡頭~



總能拍下孩子最生動自然的一面!


我喜歡這張照片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Alisha笑得好開心!因為旁邊有妳的好朋友小矮人嗎?


哈哈哈~Alisha跟Ryan不太來電的感覺,二個人不知道在衿什麼?!


還是跟爸比在一起最開心啦!


我們的寶貝小女兒Sophie~恭喜妳一歲囉!


呵呵~寶貝們玩到肚子餓了,大家趕快回來吃飯吧!


桐話的餐點蠻不錯的呢~我點的是明蝦菲力牛排,很好吃,前菜還有我愛吃的烤田螺呢!


Sophie也餓了,吃麵包吃得津津有味~


哎唷~怎麼害羞起來趴在Mason的身上啦!


而且還一直盯著Mason看好可愛~


這二個寶貝蛋年紀差不到一個月,我想以後一定會是好朋友的!


哈哈哈~被姐姐強吻還知道要躲!


最喜歡啃湯匙了,在家裡也是。。。暈倒


雖然Sophie妳是個超級調皮搗蛋的小孩,但爸比媽咪卻是超級宇宙無敵愛妳的!!
妳跟姐姐一樣都是我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寶貝啊!

那下一篇再來分享Sophie精彩的抓周實況吧!!猜猜看她抓到什麼了呀?


文末要來謝謝這次辛苦的攝影師們~他們是"傑克的幸福攝像"
當天好早就到場拍攝,而且人很親切又認真,拍出來的成品我非常滿意
真是謝謝朋友的介紹,讓我能找到他們為Sophie的一歲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哦!
有重要活動都可以找他們拍攝哦~

傑克的幸福攝像
FB:http://www.facebook.com/lovephotoimage
Blog:http://www.okbon.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