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帶著姐妹倆去新光三越信義A8館的魔髮屋剪頭髮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孩子去外頭剪髮
因為Alisha的頭髮長得很慢,我和爸比為了讓她留長髮,都捨不得剪她的頭髮
Alisha從出生到現在只有瀏海是我幫她剪的,後面的頭髮都不曾剪過呢!


那我們家Sophie妹妹,頭髮不知道在多什麼?!
看到她的人第一句話永遠都是"哇~這寶寶的頭髮好多好漂亮哦!"


才七個月頭髮已經長到蓋脖子了,尾端還會亂翹,厚重的頭髮常常讓她滿頭大汗!
出生已經剪過二次了,還是這麼多又長,所以就預約了兒童理髮,來幫Sophie剪個造型吧!


說是剪髮,我們一家也趁機在百貨公司裡頭玩了一天!
中午吃鳥樓,點了很多Alisha愛吃的菜~


姐姐吃飯妹妹在旁邊喝奶~
Betta奶瓶讓Sophie坐著就喝奶!我和爸比常常都是一手吃飯一手餵奶的耶,呵~


吃飽了姐妹倆玩得咯咯笑~


跟媽咪來合照一下吧~


魔髮屋是專門的兒童理髮~店內有好多吸引小朋友注意的東西!


今天我穿的衣服是跟我親家母Emma買的哦!很漂亮吧!
喜歡的可以去她的賣場問看看還有沒有?http://emma99.pixnet.net/blog


唉。。。本來是打算讓姐妹倆都一起剪的!
沒想到膽小鬼Alisha一看到要剪頭髮,馬上就躲得遠遠的!叫也叫不回來!
只好作罷,讓Sophie剪就好~


和設計師溝通過,想大約修剪一下就好,我想讓Sophie跟姐姐一樣留長髮~


Sophie一付狀況外的表情,好好笑~


趁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趕快剪唷~


呵呵~開始亂動不安了,設計師趕快拿出玩具讓我吸引Sophie注意


還好這小妞還算乖,沒有哭鬧,安靜的讓人剪她的頭髮~
這要是Alisha來應該會哭到天昏地暗吧!呵~


設計師花了很多時間在一層層的修剪後面的頭髮~


我們想幫Sophie剪成鮑伯頭的感覺~


重點的瀏海來啦!!天啊~這樣一剪變得好有型哦!


我的媽媽咪呀~怎麼剪完變成小圓臉了!no~no~no爸比說不喜歡!


所以又叫設計師把整齊的妹妹瀏海再剪虛一點,不要這麼的齊~


噹噹~Sophie的新造型登場!!好看嗎?


哇~Sophie變得好有型哦!


原本雜亂的頭髮,現在整齊乾淨多了~
(只是爸比還是很不滿意那齊瀏海,要我用髮夾夾到旁邊去,呵~)


順利躲過一劫的Alisha,在旁邊納涼~
不然我本來想幫Alisha換個有型的中長髮造型耶!!可惜這小妞不願意,爸比也捨不得逼她~


新光三越A8館有一間愛樂園,是室內的兒童遊樂場~


正好Sophie在推車上睡午覺,我就帶著Alisha去玩吧~
一個小孩加一個大人的門票是200元,可以玩二個小時,蠻不錯的!


園內的空間不太,但該有的設施都有,孩子在裡頭簡直是玩瘋了啊!


尤其這一間全部都是氣球的遊戲間,有大大小小的氣球穿梭在裡頭,連媽咪我也跟著玩開了!

在百貨公司裡能有這樣的一個小型遊樂園真是不錯~
我看以後帶Alisha去信義三越要刻意避開這一區,不然她看到鐵定又吵著進去玩了,呵~


最後再看一次Sophie的新髮型
嗯。。。好像有越看越順眼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