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假日我們沒有回台北,待在新竹享受難得的三人家庭生活~
因為我和老公都覺得三個人的家庭生活也很重要,爸比也想利用假日好好陪女兒玩
不想固定每個星期都回台北婆家或娘家
偶爾這樣一二次待在自己的家裡,看看DVD或是到處走走上餐廳吃飯
這樣的週末讓人感覺特別放鬆又愜意呢~


週六下午爸比從公司回來之後,我不想假日還要煮飯,所以就跑到家裡附近的艾蜜奇義大利坊
這裡的義大利麵和披隡超好吃的~我們常常來這裡吃飯呢!


店內環境明亮又寬敝~


不過假日去一定要訂位或是現場侯位哦~


亞里莎今天的打扮~gymboree向日癸洋裝和日本買回來的帽子
我好喜歡gymboree的衣服,穿在貝比身上每一件都好好看~而且價格又不貴!


對了~之前有媽咪問過我,讓寶寶穿無袖的不怕會著涼嗎?
我會在衣服裡再加上一件細肩帶的包屁衣,就算上衣翻起來,肚肚也不會著涼!
不過細肩帶包屁衣是我在日本買的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知道的媽咪麻煩解答一下
我在日本一共買了四件四個顏色,因為太實穿又好搭,還想再多買幾件呢~


亞里莎是個不怕生的小孩,和店員也能玩得好開心~


呵~我餵她吃點白麵包,大家都圍過來看了!


來介紹餐點吧~艾蜜奇的乳酪大蒜麵包是必點!


招牌烤雞也超好吃的!鮮嫩又多汁~


還有我們每次去一定要吃的海鮮燉飯~


茄汁藍蝦義大利麵~一份才199元!有六.七隻大蝦耶!


我們吃飯時,亞里莎會乖乖坐在推車裡吃米餅哦!


嗯~好吃好吃!通常一片米餅她可以吃十分鐘以上哩!


大人吃飽了就可以開始跟她玩囉!亞里莎愛跟爸比玩躲貓貓遊戲啦~
(爸比的表情太搞笑了,還是貼起來好了,呵~)


吼~這父女倆怎麼這麼像啦!笑容都一樣呢!


艾蜜奇的裝潢景觀都很漂亮,吃完飯後可以到處走走拍照~





Alisha小姐~可以跟媽咪說妳在high什麼嗎!!
一定是跟爸比媽咪出門太開心啦~


爸比這次取的角度拍照,拍起來好高眺哦~呵!


還有要來預告一下,日本好物拍賣即將登場~
我從日本Laura Ashley買回來的包包,一直擺到現在還沒po出來
好多媽咪寫信留言來催我,好啦好啦~就快po出來了啦!先讓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拍賣日期及時間會公告在嘀咕處~


隔天我們又去吃了一次喜來登的buffet~聽說喜來登的菜色改進了不少!
特別和老公再來吃一次看看~


亞里莎也穿上圍兜兜準備大快朵頤了嗎!!


大人吃飯時給她一片米餅就可以安靜好久哦~嘻!


吃完餅乾要漱漱口哦~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跟她玩~其實Alisha已經可以坐娃娃椅了!
但我們不想給她坐,因為她會很手癢,會出其不意的把桌上東西都給掃下來!
那一次嚇到我們了!所以再也不敢讓她坐娃娃椅了!呵~


瞧她這付搗蛋樣!爸比說她是"小天使界中的皮蛋"!哈~


終於安靜下來喝ㄋㄟㄋㄟ啦~


那來介紹一下喜來登多出了什麼菜色吧!現煮海鮮湯專區~


還有現煮魚區~有清蒸鮮魚。泰式檸檬魚。橙香鮮魚,都是廚師現做的哦!


哇!還多出了石蟳!一隻隻的螃蟹,我吃得好開心啊~


也多了生魚片區~之前下午茶好像沒有這個!


甜點區也改進了不少!之前我還抱怨喜來登buffet的甜點種類太少
這次來就增加了好多項目哦~


看看!!竟然有馬卡龍耶!一顆顆放在高腳杯裡,好像藝術品哦~
二話不說,先拿個十顆再說,呵~


現煎的可麗餅和鬆餅~


哦!這是假的啦~因為太漂亮了,忍不住拍下來作紀念~


竟然還有炒冰耶!!哇~喜來登的buffet真的改進了不少,這頓飯吃下來很滿意又滿足~
比起剛開幕時的菜色,現在真是好吃多了~


帶亞里莎看看巧克力塔~瞧她看得目不轉睛的哩!


我們Alisha今天滿九個月囉!隨著她雙腿越來越有力的情況下
昨天晚上竟然給我"站"在嬰兒床邊!我的天啊~
這。。。也就表示我的好日子不多啦~以後媽咪我就得跟在她後頭跑啦!嗚。。。


後來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回家窩在沙發上看了DVD
(當然Alisha在旁邊玩玩具沒有看電視啦~)
好喜歡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就算只是待在沙發上看電視也很滿足!
快樂家庭日 happy family day!I like i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