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幫Alisha拍的,她的招牌笑容又回來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GYMBOREE代購活動又來啦!GYMBOREE現在的活動是滿50美金可以現抵25元!
這...這真的太划算了,折扣下來將近是五折耶!!
GYMBOREE的網站:http://www.gymboree.com/


GYMBOREE除了之前三折的特價款外,又出了好多新款!媽咪們荷包要抓緊啊,呵~




最後分享一下,我這次買的Gymboree新款,那時是原價買的
沒想到現在己經有送25的優惠...我又買貴了!唉唉~


不過這次的新款baby doll系列真的超美的!!我好愛呀~一整個就是我的調調
 

領口上的小繡花超美的!寶寶穿起來好有氣質哦~


帽子也好美!!像花朵一樣好可愛~


不過Alisha開始會扯帽子了!!討厭啦~她現在最喜歡玩帽子遊戲
就是她脫我戴,如此重覆的動作會讓Alisha玩得不亦樂乎咯咯笑呢!


咦。。。巧虎怎麼不動了呢?(抱歉啊寶貝,妳的爸比在上班不能扮巧虎跟妳玩啦~)

  

不喜歡戴帽子,沒關係~髮帶總扯不下來了吧,哈!
 

好喜歡這件連身衣,穿起來好像洋娃娃哦~
 
  

大家也想穿跟我一樣的衣服嗎?Gymboree就有賣囉 !!

 
這是GYMBOREE這二天才出的新款,吼!!又是皇冠又是公主的,哇~太美了啦!
好。。。抓著荷包,衝囉~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