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的唷!這是我上週在日本的巧連智網站上申請到的免費體驗版
內容物有一本繪本。一片DVD。一片唱遊CD及一本親子育兒書
這一套從日本寄來的巧虎都是免費的哦!
就像台灣的巧連智一樣,都可以上網去免費申請,也會根據小孩的年紀來寄送套書
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趕快來分享給各位媽咪們,待會就來教教大家怎麼在網站上填寫申請書~


而且日本人的效率真的很高!我差不多週一申請的,週五早上就收到了!動作好快啊~


Alisha現在七個月,適合0~1歲的寶寶版~


翻開來看,有好可愛的手繪巧虎,不過因為是體驗版本所以比較薄,但內容都很可愛有趣!


拿來跟台灣的巧虎比一比,下面是台灣版,比較大本,而且台灣的巧虎比較可愛耶,呵~


內容圖片都差不多,只差在一個中文一個日文~


還有附贈一片DVD,裡面都是說日文的,爸比說日本巧連智的姐姐比台灣的還要溫柔漂亮耶,哈!


還有一片唱遊CD,有日文的小星星等等童謠,Alisha好喜歡聽耶!
其實Alisha平常在家玩耍時,我會在一旁放ICRT英文電台當背景音樂,讓她從小就習慣各國語言
讓寶寶多聽不一樣的語言,對她將來的語言能力發展會很有幫助哦!
因為以前是幼稚園老師,所以我接觸過很多雙語家庭(爸媽不同國籍說不同的語言)
他們的孩子就很厲害,從小就聽得懂中文。英文。日文,也懂得分辨~
或是台灣家庭的孩子,阿嬤就算說台語,小孩也能聽得懂!
所以說寶寶很厲害的,會懂得分辨不同的語言,所以爸比說要從小就培養Alisha
讓她中文。英文。日文。甚至是台語都要會!哈哈哈~期望太高了吧
不過讓她從小多聽各國語言,對她來說是好的!

好啦~說完我們的論點,要來進入重點,就是教大家怎麼申請免費的日文巧虎吧!
這是日本巧連智的網站:http://www.benesse.co.jp/
免費申請國際體驗版的地方在這:https://www.benesse.co.jp/cgi-bin/zemi/shiryo/kaigai/login.pl


第一步先填寫收件人資料~請跟著我紅字的指示填寫即可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有以下二點:

*日文姓名:這裡規定一定要輸入日文名字的片假名,就是妳英文姓名的羅馬拼音,請到網路上下載櫻花輸入法,或是win 7有內建日文輸入法,隨便打幾個日文字就可以啦~
ps.剛剛有媽咪留言分享另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到word工具列的插入→符號→片假名,就有日文字可以選哦!太謝謝媽咪的分享啦!

*英文地址:台灣郵政地址英譯請看~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將翻譯好的地址分散到四格,每一格的長度不可太長~


接下來是小孩姓名,也是跟上面一樣,要填日文。中文和英文姓名,我都是隨便打的啦~
再來勾選要索取的教材,0~6歲的小孩請勾選第一格,其他的還有國小版。國中版和高中版的可以選
(好好奇國中版和高中版是什麼東西?也有巧虎嗎?這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這個也是隨便勾一勾就好~其實是要問妳從何處知道這個訊息的


填完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囉!


看到這個畫面就表示妳申請成功囉!!來拍拍手!
接下來只要等待一個星期的時間,熱騰騰的日文版巧虎就會寄到妳家啦!


收到的時侯,剛好是我們要帶Alisha到台大醫院看病的那天,於是就順手將包裹放在車上
沒想到正好讓Alisha住院的時侯可以看!每次只要她哭鬧或不舒服的時侯
爸比一拿出巧虎,她馬上就不哭,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也讓她不那麼煩燥~
結果一連四天看下來,我和爸比都可以背出裡頭的日文了,哈哈哈!
而且日文巧虎的內容已經大大收買我和爸比的心,打算要開始幫Alisha訂閱日文巧虎來看囉!

有任何申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