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好物!!就是這一個長得很奇特的固齒器?!
這可是網路上倍受媽咪們推薦的超級好物!還曾經造成瘋狂搶購,有好一陣子都缺貨買不到!
當初懷孕時,在網路上搜尋嬰兒用品,看到好多媽咪都推薦這支神奇的固齒器
於是馬上衝去嬰兒用品店買,結果架上竟然都空空空。。。
是跑了好幾趟後,才在別間嬰兒用品店買到最後的一支!
記得那時侯我還跟老公抱怨說,媽咪這麼辛苦只為了買這朵小花
這要是以後Alisha不肯吃的話,我一定會嘔死~哈!


在介紹綠色小花之前,我把家裡所有的固齒器全部拿出來大集合
大部份都是我親愛的好朋友們送的
有很熱門的蘇菲長頸鹿,也有steiff小熊,還有combi三階段固齒器
這麼多的固齒器,其實並不是每一個貝比都會喜歡呢!
像我們Alisha全部都不喜歡,只獨鐘唯一的一個!


就是這一個貝親的神奇綠色小花!我們Alisha真是狂愛啊!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想問衣服從那來?呵~先賣個關子,下回再來分享啦)

以下就是我們Alisha狂啃小花的畫面~


啃到口水流滿臉!那模樣我真是笑翻了!




接下來這隻蘇菲長頸鹿也是來頭不小!她可是從法國搭飛機來的呢~
聽說法國的小孩幾乎人手一隻,也是狂受貝比喜愛的玩意兒!那我們Alisha喜不喜歡呢?



呵呵~結果她還是喜歡綠色小花!


這樣也能啃!是有那麼好吃嗎?!


另外這一個也是貝親出的,是繼綠色小花之後,又推出的進階版~橘色小花
多了側邊的把手和吊環,增添更多趣味~



結果進階版的橘色小花Alisha也不喜歡!很好!是個不喜新厭舊的好寶寶~



另外這一個Alisha的新玩具~費雪的可攜式搖椅,謝謝小嬸送的恩典牌!
瞧她玩得超開心!


最近非常喜歡亂啃東西!只要一到手的玩意,馬上就先送進嘴巴嚐嚐看!
所以我得隨時跟在她身邊,也要常常清潔她的手!
為了不把細菌吃下肚,玩具們也要固定清洗,好累啊~

最後po幾張Alisha昨天第一次吃米精的照片!
她很喜歡原味的米精哦!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開心呢~
看著她乖乖的吃東西,讓我好欣慰也放心不少
希望Alisha的體重能在我的愛心副食品侍侯下,能快快上升才好!
期待滿六個月的健兒門診,到時答案就會揭撓囉!
 
 

ps.大家注意看!這三張照片,Alisha的眼睛一直盯著鏡頭看!
就算嘴巴吃著東西眼睛也不忘要看鏡頭,真是好好笑哦!
我想這大概是遺傳到她老媽愛拍照的個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