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真愛演!表情好逼真啊,跟她老爸一個樣!哈哈哈~





這是星期六我們去新光三越拍的
那天去買了Jill Stuart新出的粉餅,她們家的化妝品包裝都超夢幻的,我好喜歡!
下回我再來po文介紹好了~


前陣子在Bella Vita才剛開幕的法國童裝,我和老公也興沖沖的跑去瞧瞧~
不過卻很令人失望,衣服都是香港製~而且價格和質感不成正比!
也是看看就好~

另外昨天有一件很高興的事,就是接到婆婆的電話,說她願意幫我照顧Alisha!
要我們二個好好放心去玩!!

其實本來我們就已經做好要帶嬰兒出國的準備
*買抛棄式奶瓶。揹帶
*先找好東京那裡有育嬰室。要求飯店加嬰兒床
*幫Alisha辦護照
*行程也不能找太遠的,也不能搭太久車等等
沒想到昨天聽到婆婆願意幫我們帶孩子,那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婆婆不放心Alisha還那麼小,就要帶出國
除了我們大人累。小孩也累,不如留在阿公阿嬤家比較舒服~
所以。。。嘿嘿,本來要帶嬰兒出國的行程,現在全部取消!
只有我和老公,五月底要來去東京七日遊囉!!

所以最近這幾天為了五月底去日本,我幾乎一整天都耗在網路上
訂機票。找飯店又要在背包客棧上爬文找景點
還要弄懂東京縱橫交錯的地鐵路線
自由行的行前準備功課真的好麻煩又累啊!
不過,我和老公深深覺得:"自由行才是真正的旅行!"
所以為了作足功課,原諒我這陣子部落格發文會遲一些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