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失心瘋買的第二波1/2啦!而且不會再買了,因為四折的漂亮衣服都被我挑光啦~哈哈
這些大部份都是我去新光站前店買的,也有一些是EVA幫我買的
我要謝謝EVA特地幫我先搶了一些好貨,謝謝妳耶~EVA!
那麼就來分享一下這些漂亮的小衣服和可愛的價格吧!


紅色小蘋果澎澎紗裙,上頭鑲了一圈可愛的小蘋果唷~


黃色蝴蝶結紗裙~好多好多可愛的亮片蝴蝶結,裙擺還有一圈白色蕾絲
小女生穿這個再露出屁屁超可愛!


很有型的領帶小洋裝,搭個內搭褲,就是個小辣妹啦,偶爾也讓Alisha換個風格~


這次我買了好多白雪公主系列的衣服,好喜歡那個白雪公主和蘋果還有蝴蝶結
很有小女生天真活潑的感覺!我買了二個顏色~


搶到這件外套我好得意哦!是一件傘狀的娃娃外套,很甜美的感覺~


海軍風的小洋裝~好看好看!


可愛的小喇叭褲,屁股上有好多蕾絲唷!!


白雪公主連身衣,百雪公主頭上的髮帶還會blingbling的,這件網路上還賣到1500元呢~


還有一些內搭褲和襪子~


襪子打完折都好便宜,一雙70到100元不等~


實穿好搭的素面毛衣~質料是安哥拉羊毛呢!


最後這一件,是我所有戰利品中最喜歡的一件啦!
白雪公主系列的帽T,二邊的口袋上,一邊是大蘋果,另一邊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


背後的帽子上還有一隻藍色的小鳥耶!!好童趣好繽粉的一件衣服!
可以想像Alisha要是穿著它,一定會很愛玩上頭的小動物啦~
今年冬天我們Alisha就靠這些1/2的衣服啦!

再來介紹一下大倫的嬰兒服~

大倫嬰兒服,相信媽咪們一定都在每個百貨公司裡都有看過
她們家賣的都是日本進口的高級嬰兒服,最有名的就是那純白夢幻的寶寶彌月禮服
每一套都動輒八九千到上萬的都有呢!
每次經過她們家,我都會忍不住佇足觀賞一下,滿足一下媽咪我的蕾絲幻想~
這些高貴的嬰兒用品我也是送禮時才會想到她們家
也很謝謝好姐妹EMMA,送了一條她們家的蕾絲包巾給Alisha
那一直是我好珍惜愛護的東西,將來還打算留給下一胎呢~


昨天在和幾個好朋友喝完下午茶後,就到了sogo,想買Alisha的圍兜兜
就想到了大倫的蕾絲系列 ,於是就又敗了這一些嬰兒小物~


好美好美的蕾絲圍兜兜,我一看就愛上了~


背後是毛巾布的材質,夾層還有一層防水布,一共是三層,摸起來的質料超好!


另外又看上了一條髮帶,夏天到了,用髮帶會比較涼爽~
大倫的蕾絲髮帶,我之前就買過二條送人!收到的人都很喜歡呢!是送禮的好選擇~


從日本搭飛機來的~


精緻的手工蕾絲~我好愛好愛唷!


有品質保證的大倫~
 

這二個像枕頭一樣的娃娃,分別是二個朋友送的~
 

是可以套在手上抱貝比的,讓貝比的頭能靠在上頭比較舒服~
餵奶時也可以使用,但我很懶,每次都忘了有這個枕頭可以用!
   

另一個牌子:Hallmark ,她們家的衣服質料都非常好又舒服
尤其嬰兒的內著系列頗受好評~


嬰兒帽有分尺寸,我買的是純棉夏天可以戴的款式~
 

有帽沿的花朵帽,好有夏天的感覺哦!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們Alisha的試戴照囉~ 

髮帶和圍兜兜剛好可以配成一套~
 

哈!Alisha笑的同時,一大串口水也跟著流下來!


哈哈!好搞笑的表情哦!
 

這個表情就文靜淑女多啦~
 

這是昨天在一間非常棒的下午茶店拍的!主要是要看新買的帽子啦!
下回的網誌再來介紹這裡~
 

Alisha坐在那裡,好像一隻洋娃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