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文分享過Alisha的彌月紀念禮
是用Alisha掉落下來的肚臍和胎毛作成的發財印章
沒想到那天一發文,就有很多網友媽咪們來詢問我店家資訊
但因為那是Alisha的舅公送的,所以我們就沒有多問價格或店家
直到昨天晚上我和舅舅通電話時,突然想起要問這件事
於是舅舅翻了翻名片,告訴我這是一間很老字號生意很好的印章店
老闆是一位殘障人士,自己一個人開店又兼店員,刻印章的技術很好,價格又實在!
所以我舅舅才選擇這間幫Alisha作印章和胎毛筆~


這間店作的胎毛筆是用整隻的黑檀木做的
不像一般外面的是用竹子,或各種材質接起來的
一組二支,大楷和小楷各一支,筆桿上還印有Alisha的國曆和農曆出生日期
很有紀念價值~


特別要來說一下這個"發財"印章,是用一小撮胎毛和掉下來的肚臍做成的
胎毛就是"髮",肚臍就是"臍",髮臍念起來就是發財的意思,我覺得這個印章非常有意義!!
還有那一小撮胎毛,還用紅線打了個蝴蝶結,很可愛~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刻印章的老闆,會挑良辰吉時來刻印章!
印章要在對的時辰刻才會開運才會吉利!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印章行都是這樣
但這種挑時辰刻印章的作法,讓人很放心~


不僅有紀念價值,Alisha長大後又能當她的個人印鑑,這可是獨一無二為她量身打造的專屬印章呢!
謝謝大舅公送給Alisha這麼有意義的禮物!
Alisha今年的過年紅包,我們就打算就用這個印章幫她開戶存起來~

以後她長大了,拿出這個印章開戶。買房子或蓋結婚証書時,看到自己彌月時的紀念
一定會想到爸比媽咪對她的愛,真是好有意義又特別的印章!我和老公都超喜歡的!

推薦給爸比媽咪們幫寶貝做一個這樣有意義的禮物

以下是我好不容易問來的價格及店家資訊:

肚臍印章2000元
胎毛筆一組2800元
只要將肚臍和胎毛直接掛號郵寄到店家,不需親自到店裡
老闆收到後就會開始製作,完成後也會宅配到客人手中
其他細節,請直接打電話詢問老闆囉~
至於製作出來的品質,我們相當滿意哦!推~

風信子印章行
板橋市明德街4號
0919-297448
02-2966-2312  謝先生 



題外話:
看到文章最後,又看到了"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的這個時侯,我剛從澳門玩樂回來耶!唉...每次看到這個心都酸酸的
尤其我的這群大學好姐妹們,今天才剛出發去了東京
雖然羡慕,不過回頭看看我那天真可愛的女兒,這一切代價都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