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在貴船口流水麵之後,我們來到了宇治!
之前三月份春天時來過這裡,那時就對宇治優美的景緻和空氣中瀰漫的茶香所深深吸引!
所以在安排這次的行程時,老公就交代說這次一定要再去一趟宇治!
有著日本茶抺茶故鄉之稱的宇治,真是個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好地方哦!


呵~這是老公在電車上偷拍的小學生,怎麼日本的小學生都要戴著帽子,背一樣的書包,
看起來好可愛唷!尤其幼稚園的小朋友,還會戴一頂西瓜皮帽子和圍兜兜上學,臉頰都紅紅的
模樣超可愛~


就算電車上沒什麼人,老公還是要求我戴上口罩,這一路上都是老公要我戴我才戴
呵~雖然我很不情願啦,但還是聽話點,戴著吧!
只是在日本當地,都沒有看到有人在戴口罩耶,他們都不怕H1N1嗎?真是奇怪~


哦耶!!重遊舊地的感覺還是一樣那麼的好,我和老公那時都好興奮唷!!
努力地吸著宇治的空氣,又開始不切實際地幻想著以後老了要在這兒定居
要在這兒買房子然後每天吃抹茶再散步,呵呵~不過我想是我先不習慣吧
我還是喜歡有百貨公司的大城市啦!話一說完就被老公白了一眼,哈哈!
上回的宇治風光介紹請點這~


上回來宇治時,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家的冰淇淋啦!!
看看招牌上寫著:大人氣!,就知道一定是個很好吃的冰淇淋
老公吃完一支又買了一支!直說太讚太讚啦!!他想來宇治的目的也是想吃這家的冰淇淋啦!


這家冰淇淋和別家的不同之處,就是他會再撒上一層抹茶粉在冰淇淋上
吼~那甜中帶苦的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地點就位在平等院的入口旁,要去宇治的人一定要去嚐嚐~


接下來應該算是下午茶吧,因為連續吃了一堆冰淇淋,想吃些熱騰騰的東西
就找了間店點了道地的抹茶麵來吃,一份定食除了麵還加上一碗飯,份量還真多耶!


然後....啥!!我們才剛吃完抹茶麵,又跑來吃甜點!
呵~~在宇治就是要不斷吃抹茶再不斷吃甜點啊!!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又跑去宇治最有名的伊藤久右衛門買名產吃甜點囉~


季節限定的栗子紅豆湯,一顆顆討喜的白玉,和紅豆一起吃,哦!真是太讚啦!
老公點的抹茶聖代,上回來吃過就覺得好好吃,能有機會重遊舊地再次品嚐,感覺真是好!


呵呵~又是提了滿滿的二袋名產,因為老公說,下次要出國的時間不知道要到那時了
所以趁這次將愛吃的抹茶製品一次買足!要放在家裡慢慢回味,哈!

 
呵呵~同樣的場景,半年前我們才來過的,也是在那時候懷了Alisha的呢!
上回伊藤久左衛門介紹請點這~


告別了宇治,我們回到了熱鬧的大阪市,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真是佩服我自己,挺了個大肚子還能走一天的路!回到飯店完全不行了,躺了好一陣子才又出來逛逛


就在飯店附近有一條好熱鬧的街,越晚越熱鬧,店家也都開到好晚!
找到了一間好吃燒,想說進去吃看看!
哦~好傳統的一間小店唷!而且大家快看!!竟然有一個人DIY好吃燒的座位,小小的好可愛哦!
看著那二位阿伯,點了瓶酒,自己一個人做好吃燒來吃,真有點孤單的感覺耶
不過我發現一個人來吃好吃燒的還挺多的耶!換桌率很高哦,大家都失戀了嗎?呵~


哇~終於吃到有鐵板的好吃燒囉!不過我懶得自己DIY了,就請老闆幫我們做~


要做出皮脆酥軟的好吃燒,要等一段時間唷!


耶!!這就是我們的宵夜,美舟好吃燒!個人吃過之後,覺得比前一天的美津還好吃耶!
應該是作法不同,美舟的比較道地有傳統的口味!


在日本街頭真是越晚越有辣妹出沒哦!可惜我臉皮不夠厚,不然就可以拍更多辣妹照回來瞧瞧
呵呵~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好玩的貴船口流水麵,和充滿茶香的宇治風光中結束囉!
第三天要到京都有名的觀光勝地-嵐山,還有京都百貨公司戰利品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