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懷孕26週的我竟然挺著個大肚子出發去日本玩樂囉!!
嘻嘻~其實結婚後,我和老公幾乎是每二個月就出國一次!
從2008年開始的法國蜜月.香港.東京.曼谷.澳門.九洲.韓國.澳門.大阪京都
一年半內去了這麼多地方,但後來因為懷孕,也打壞了我繼續出國的計劃
終於好不容易,熬到了懷孕中期比較輕鬆的階段
得到了老公和醫生的允許,決定再次出發前往日本囉!!
那麼為什麼我又選擇去京都大阪呢?不是今年三月份才去過的嗎?
因為大阪京都神戶這一帶真的是太好玩了!!有太多太多的景點可以去,上回只去了四天根本玩不夠
大阪一帶真是集熱鬧.文化.美景.美食之大全啊!!
比起繁華的東京,我覺得大阪更能讓遊客感受到傳統的日式文化氣息!
所以隔了半年,我們又來到這裡,體驗日本的夏季之美~

這次的行程,我們是選擇燦星旅遊的機+酒五天自由行
比起其他旅行社的行程,燦星給的班機時間和飯店都非常的棒!
去程是早上8點的班機,回程是晚上七點,住的還是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
價格一個人只要17500元,比起其他的日本自由行行程,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那麼就來分享我帶球出國的第一天的行程囉~

哇!這是什麼早餐啊!竟然還是晶華飯店!ㄟ...都要出國了,還在吃這個會不會太享受了啊!
嘿嘿~我要來推薦一個在機場吃早餐的好地方!
這一份豐富的現作早餐,竟然只要台幣99元!妳說便不便宜!!
因為我們搭的是早班機,以往我們都是在機場隨便吃個漢堡王就解決
但這次誤打誤撞,走到了晶華飯店的早餐區,看了看菜單,發現了這個99元的早餐!


地點在第二航廈的四樓~


結果份量還真多哩!全部吃完還真撐,不過能在機場吃到熱騰騰又營養的早餐,心情更是好啊!
和老公再加上肚子裡的Alisha,一家三口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搭飛機出發囉!


到了關西機場,先尋找搭機場巴士的地方,我們住的Hilton,有機場巴士可以直達哦!
真的超方便!省去搭地鐵上下搬運行李的麻煩,搭巴士還會有人服務搬行李呢~


目的地前往大阪駅前,出發囉!!


老公已經睡翻了!都怪前一晚我們二個人太興奮,竟然一整晚都睡不著,還提早到機場哩!


從早上到機場開始,我們都全程戴著口罩,聽說孕婦是H1N1高危險群...
所以出發前帶了一打的口罩,只要到了空氣不流通的地方,我都會戴著口罩
呵~還好這次出門,我們都平安回家囉!


天氣真是好啊!!欣賞著大阪港的風光,大約一個小時就到達飯店啦~


哇~真不愧是五星級的Hilton Hotel,和上回住的華盛頓差好多唷!
氣派的大廳,還有行李小弟幫你拉行李到房間哩~


房間真是寬敞!!根據我們上回去大阪的經驗,在日本能住到這麼大的房間,真的很棒了!


房間有小吧台.冰箱.放行李的地方.小沙發,還有老公最愛的免治馬桶唷~
在日本幾乎所有的公共廁所都是免治馬桶!而且都很乾淨
日本人上廁所真的很守規矩哩!


飯店樓下就是一整排的名店精品街,一出了大門就有一間CHANEL耶!
每天出入飯店都看到小香在我眼前晃過,但我都沒進去!
因為日本的高物價,我想小香的價格一定比台灣還貴多了吧~


到達大阪的第一餐,當然是先滿足老公的心願!就是他念念不忘的一風堂拉麵啦!!
自從第一次在東京吃到後,每次去日本我一定要先做好的第一件功課,就是查那裡有一風堂
沒想到距離飯店五分鐘的路程就有一間,真是太讚啦!!
所以接下來的五天,咱們天天都來報到!哈!


湯頭濃郁但一點都不鹹的一風堂,真的好好吃!!連住在日本的小兔,對它也是讚不絕口哩!
推薦給要去日本自由行的人,千萬別錯過一風堂拉麵唷!!
要看我之前詳細的一風堂介紹,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2677885


第一天行程中的重點來啦!!就是在日本最大間的嬰兒用品專賣店
中文唸作:阿卡將本舖,"阿卡將"就是日文中嬰兒的意思
出發前看到很多網友的介紹,說這裡的嬰兒用品便宜.種類齊全又多
所以第一站就是拉著老公,準備來這兒搬貨啦!!
阿卡將本舖:http://www.akachan.jp/index.html


呵呵~原諒我這個孕婦,挺著個大肚子逛街還真是累,一找到機會就趕緊找地方坐
結果在挑最下層的東西時,蹲得很辛苦,乾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挑,哈!我知道很難看啦!


剛好碰上日本小孩的三五七節,好像是日本小孩滿三歲.五歲.七歲時,都要到神社去參拜
而且要穿著正式的和服!所以那幾天,在百貨公司或街上
到處都在販賣這種紅通通的小孩和服呢!


哇!!好可愛的嬰兒浴巾,材質還是吸水性,挺實用的東西!
而且這個浴巾還分三階段來使用!我買的是Step 1,初生嬰兒使用~


這是第二階段三到六個月的嬰兒浴巾~包法好像就不同了


第三階段,較大嬰兒使用的浴巾,圖片說明的好可愛唷!


哇哇哇!!竟然還有賣ベビードレス(baby 兜蕾絲),就是嬰兒滿月時穿的彌月禮服
早就想幫Alisha買一件了,但台灣sogo賣得貴鬆鬆,沒想到在阿卡將本舖也有在賣
而且都是日本製的唷!所以也趕緊幫Alisha挑了一件!(之後我會再寫一篇詳細介紹ベビードレス)


不過我們在阿卡將本舖雖然看到了很多東西,但和台灣賣的比較,價格卻沒有比較便宜!
貝親的嬰兒用品系列,像奶瓶等等,算了算價錢,我在新竹藍印子看到的價格還比較便宜耶!!
怎麼會這樣呢!!接下來看到的幾樣也是,反而那裡賣的還比較貴呢~
所以最後只幫Alisha買了一件兜蕾絲.一件浴巾和一組嬰兒牙刷而己!真是令人失望


離開阿卡將本舖後,己經快到晚餐時間了,搭了地鐵前往心齋橋商店街逛逛
沿途看到了這一棟是Namba HIPS跳樓機!!聽說是類似自由落體之類的設施
造型設計的很特別,但是孕婦只能看看,還是繼續輕鬆逛街的好~


接著逛到Uniqlo,終於在這兒大開殺戒啦!!
買了好多Alisha的衣服,大部份都是介於70~80公分,Alisha會在冬天生,所以我都買長袖的


Uniqlo的衣服質料都非常好,純棉的材質,而且價格也不貴!!以後可以讓Alisha當內衣來穿~


還有可愛的襪套,在日本我就看到好多坐娃娃車的貝比,腳上都套了一雙這樣的襪套
是讓爬行階段的貝比,套在膝蓋上,可以保護貝比的腿部又能保暖
老公說要買幾雙交換著穿,從小保護好Alisha的一雙美腿,說要培養出林志玲第二啦,哈哈!!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跟著旅遊書上的介紹,找到了這一間美津好吃燒!
是一間評比很不錯的好吃燒,就進去嚐嚐囉!


啥~竟然不是一人一桌,自己DIY的那種,原來是類似鐵板燒一樣,由師傅在面前幫你做


菜單上有好多種類,我們點了二份,大概花了台幣七百多元,日本的物價真的很高耶!


欣賞完師傅的表演之後,就要來品嚐大阪道地的好吃燒囉~
結果好不好吃呢?我和老公吃完後,一致豎起大姆指說讚!!
小小一塊好吃燒,裡頭的料超多!師傅煎的技巧又好,皮脆內層鬆軟,棒棒棒!


吃完飯後,又逛了藥妝店,買了一大袋藥啦化妝品等等的東西,不得不說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很好逛!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好美唷~下面就是JR大阪駅,住在這裡最大優點就是交通便利
每天早上過個馬路就到車站了!


呵呵~老公的宵夜!是我們在百貨公司的熟食部買的!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很早八九點就關門了
而且在關門前15分鐘,會有熟食大拍賣!!那時買高級的便當最划算了!!
像老公的銀座天丼便當,原價是800日幣,拍賣時只賣300日幣一盒!
所以可想而知百貨公司快關門時都是擠滿了人,可惜我沒有拍照下來,不然那個場面真是太壯觀了!
一堆婆婆媽媽和上班族們搶著買特價便當,我也在沙拉櫃那,搶到了一盒特價秋刀魚沙拉!
所以"搶特價便當"就變成了我們每天晚上必做的行程啦!哈哈!


這是我的宵夜,在日本百貨公司甜點櫃真是琳瑯滿目!各種高級甜點都有!
嘻嘻~我也是每天晚上都跑去買一個回來品嚐!
第一天買的是著名的KAGUNO-KONOMI甜點,全部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來作蛋糕


這一個水果慕斯,有哈蜜瓜,水蜜桃.蘋果等等材料,價格是840日幣
雖然不便宜,但難得出國渡假,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我逛了一整天的街,帶著腫漲的雙腳和疲憊的身軀結束啦!

第二天還要起個大早,前往貴船口吃夏季限定的流水麵,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