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戰利品是日本mezzo piano,常看我blog的就知道這個牌子我一直很喜歡~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在日本買的哦!是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的專櫃買的
是啊~其實mezzo piano台灣也有專櫃!
只是價格啊。。。咳咳,可算是名牌童裝的等級,定價實在是貴到不行!
差不多就是日幣價格直接當台幣賣了,噗~
所以要不是遇到打折,我還真不會走進去逛呢~
那天跟媽寶們去,剛好看到夏季五折冬季六折,還有部份商品四折的活動
算下來跟我在日本買的價格差不多,而且款式很齊全,所以嘿嘿~就敗下去啦!


先來看看Sophie寶貝的~
光看這些粉嫩的小衣服,就已經夠賞心悅目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衣服啦!


mezzo piano的寶寶衣服真是設計的超可愛!!
除了招牌的兔子logo之外,還有櫻桃系列也是卡哇依


她們家的衣服貴不是沒有道理,因為質料。設計和款式都跟其他品牌有明顯的區隔
品牌風格走的是很粉嫩夢幻路線,這條路線本來就是老媽少女時期愛走的
所以二個女兒當然也被我打扮成夢幻洋娃娃型的,呵!


這一套是褲裝,上衣好可愛啊!口袋上的櫻桃是立體的哦~


領子上的草莓刺繡蕾絲是不是好細緻,好漂亮!!這不是一般童裝做得到的!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看到價格妳們可能要倒抽好幾口氣!!這一套要5200元咧!!
要不是有打對折,我還真買不下去啊!
(這套在日本就是售價五千多日幣,台灣竟然當成台幣在賣,真是....)


對身體還軟綿綿的寶寶來說,披風在冬天很方便哦!
只要圍起來扣上就好,如果是大衣就要一個人抱著寶寶,另一個人再拉袖子什麼的
穿披風快又保暖~


這件也是折扣品,領子上的那二隻立體兔子,我好愛啊!!
之前去日本或是請Sharon代購,我都會搜尋立體兔子系列的衣服,還有帽子和圍兜之類的


嘿嘿~鞋子當然不會錯過啦!


吼!!這襪子上的兔子頭也太Q了吧!我看Sophie真的可以去當兔子代言人了!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哦~


第一次穿上鞋子,Sophie好好奇~


披風買的好滿意啊!!


再來這些是Alisha的,全部都是打折買的啦!!


這一套是三件組合!上衣裙子和髮帶都幫妳搭配好了,大推大推~


她們家的衣服,就是有很多夢幻的小設計!


這套是花車商品四折買到的!最後一套被我買走啦~


褲子超可愛的吧!!毛茸茸的蝴蝶結,好夢幻哦~


另外還買了這二套~薄長袖正好秋天可以穿


短褲是毛料的唷!冬天再搭褲襪就可以了~


短褲的背後也有設計~


看看上衣的細節處,真的很精緻~


短袖上衣有打六折,現在就可以穿了~


袖子上有好多彩色的蝴蝶結哦!愛死嚕~


衣服上有小毛球還有立體的小糖果,重點是袖子上大大的蝴蝶結
一整個媽咪的菜,呵!



之前去妖怪村,二個女兒就是穿新買的mezzo piano~


粉紅綁帶的牛仔短褲也是mezzo piano的~這樣搭全套好可愛哦!

mezzo piano台灣的專櫃在新光三越信義A8樓四樓,衣服尺寸從剛出生到160cm都有!
前幾天去我買的好幾件還有賣!大約在四折到六折,折扣下來跟日本差不多
喜歡這種夢幻風格的媽咪千萬不要錯過囉!


幕後花絮:
在拍戰利品的時候,Sophie一看到滿地的衣服,超high的一直爬過來湊熱鬧~
尤其看到標籤好興奮!把每一件衣服的標籤都拿來啃,真的好奇怪小孩就是很喜歡咬標籤!
一不注意,她已經啃得口水流滿地,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