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發戰利品文了!這陣子各大品牌都出秋裝新品了
一堆漂亮的小女生衣服看得媽咪我真是心花朵朵開~(應該是無名火亂燒一把才對...)
讓我從日本。美國甚至是英國,採購了好多秋冬裝回來
家裡最近堆了好多包裹,等我慢慢開箱,媽咪們準備接招被我燒吧!哈哈哈!

那第一篇秋裝新品,先來分享比較親民的ZARA好了~

隨著亞里莎的成長,她的衣服尺寸已經從BABY到KIDS系列~
也不需要再從國外訂購,台灣就有ZARA的店面可以買了!!真的好棒!
(不過Sophie的尺寸還是得從國外買才行)


我大部份都是去忠孝東路的門市買,捷運敦化站出口就是,交通比較方便
上星期去買了好多啊!ZARA的KIDS系列都好時尚好好看哦~
而且台灣賣的價格是全亞洲最便宜的!
我比較過同一件衣服,美國網站竟然還賣比較貴耶!
天啊~所以要買KIDS系列直接台灣買就好囉~


來看第一件花苞型洋裝,是西班牙製,買ZARA的衣服我會儘量挑歐洲製的


近看是有雕花紋的~而且布料很挺


穿起來會澎澎的,氣質又可愛~


再來這件跟上一件長得很像,但這件布料比較軟,比較休閒一點的款式~


腰間和袖口處都車上細細的蕾絲~


簡簡單單就很舒服好看!


麻豆魂又上身了~


再來是秋天一定要有的碎花洋裝,棕色系很有秋天的味道~


領口的抓摺設計和腰間的抽繩,穿起來很甜美~


天氣涼的時候搭件小外套配雙靴子就很有型~


黑白色系的碎花洋裝~


裙擺的蕾絲好特別~


另外一件碎花洋裝,是做傘狀設計,裙擺有百摺~


嘿嘿~拿出我去年買的bonpoint毛背心,跟碎花洋裝好搭哦!
在秋冬一定要有一件碎花洋裝,配圍巾小外套或大衣都好看~


這件黑白格紋洋裝我買到最後一件2-3Y的!!
不只是台灣,美國官網也都沒尺寸了~


穿起來好亮眼時髦哦!!我很喜歡這件!難怪最快斷貨~


飄逸的雪紡洋裝,今天好流行這種裸色系,還好亞里莎皮膚白,穿這一色也OK~


近看很細緻哦~


百搭的粉色小外套~


哦~袖口有蕾絲耶,口袋裡也有!


比較正式一點的小外套~


純白的上衣很難拍出這件上衣的樣式~是傘狀的


袖口和胸口都有很漂亮的繡花~


呵呵~很喜歡這樣休閒的款式,三種顏色都包了!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穿搭照,我配的靴子~
也是這一季新出的款式,超好搭的!!
我一次買了二個尺寸,這種不敗款的靴子,最好買幾雙來放著,不然很快就斷貨了~


秋冬的衣服都可以靠這雙靴子打天下啦~


這一套衣服也很特別,整套搭起來好時髦唷!


穿起來很俏皮吧!!

ZARA的童裝一直是我每一季必買的牌子,幾乎每次去都全掃回來
因為她們家的衣服價格不貴,款式又很流行特別,我很喜歡~

看完這篇介紹是不是很生火啊?!!呵呵~快衝去ZARA逛吧!!
尺寸從二歲開始起跳,除非妳很喜歡的款式台灣斷貨,不然台灣買比較便宜哦!

=========================================
最後如果有媽咪想買ZARA的36M以內的BABY系列,或是台灣買不到的款式
我弟妹有在揪團代購美國ZARA哦!!

ZARA美國官網: 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home/us/en/21053
我弟妹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jEsSiDaViD
要跟團的人請自行寫MAIL給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