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媽咪的戰利品囉!自從有了Alisha之後,每次逛街幾乎都是買她的東西
覺得嬰兒的東西跟大人的價格比起來,就相對的好買很多!
所以媽咪我都把預算留給寶貝女兒了,自己不用買太多衣服沒關係,只要女兒漂亮就好,呵~
直到前陣子收到KIKI的小香報報,跟我們說小香山茶花拖出了新的顏色了!
是很適合夏天的粉橘色的哦!
於是上週趁著參加小香彩妝活動時,和Queena二個約了約就去小香櫃瞧瞧~


結果一瞧之下,咱們二個都各自拎了一雙出來啦!
大家快看!是不是很美很美的顏色!


不同於果凍鞋透明的質感,這雙小香拖有著很飽滿的顏色
經典的山茶花上還有著一個細緻的金色logo~
 

Queena說這是像水蜜桃一樣的顏色,一整個甜甜粉粉的,真想給她一口咬下去!
 

拍一下側面的樣子~
   

拿來和我的白色山茶花比看看~二個真是不分軒輊各有特色! 
粉有粉的美,白有白的經典!


謝謝老公的母親節禮物!讓我擁有了二雙這麼美的鞋~


這二朵山茶花我真是越看越喜歡!於是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真花的照片
哇~原來真的山茶花長得這麼美有一種脫俗的美,難怪會成為香奈兒最經典的代表!

那麼以下是穿起來的照片囉~

哎唷~Alisha的帽子遮陽效果太好了啦,把臉都給遮住了

 

真是很漂亮很襯膚色的顏色耶!這一季的小香拖還出了全黑和灰白色三個顏色
喜歡的人可以去櫃上看看唷!
不過我想。。。蜜桃粉一定是最搶手,應該很快就會沒貨了唷!


==================================
*這一篇寫的有點短,因為現在半夜二點了,我累了。。。
 大家的留言我明天一定回唷!
*還有Gymboree的代購事宜,明天有時間就會po出來公佈的~
*還有還有明天公婆要來我家和Alisha玩,我得當個乖媳婦早起拖地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