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Alisha的新衣服之前,先來介紹一下JANIE AND JACK這個牌子的特色吧!
如果把JANIE and JACK比喻為童裝界的貴族品牌一點也不為過,這樣的說法並不是在說明她的價位,而是形容每一件來自JANIE  and JACK 的衣服她的質感與設計,總是會讓穿起她的小朋友們有著小公主或是小王子的氣質。
如果您對這個牌子有些陌生的話,她的集團另一系列的品牌GYMBOREE您一定不會陌生。不同於GYMBOREE以活潑﹑色彩鮮豔豐富的設計方式,JJ所走的是重視每一位未來小主人翁的內在氣質的展現,所以當您在瀏覽她官方網站的賣場時會發現在款式上並不會有非常多樣化的選擇,但是每一個款式或每一樣配件都是獨特用心的設計,淡雅脫俗的風格讓穿上他的小朋友們,自然的呈現出獨特的氣質。


這就是我前陣子在美國官網上所訂購的衣服啦!
在這裡要先感謝小啦特地從加拿大幫我帶回來,本來思想天開的我還想說這樣就不會有關稅
但我還是迷糊的搞了個天大的烏龍!自作聰明的下場就是被加拿大海關額外課了12%的關稅!
唉唉。。。這種事就別提啦,還是一起來看看這些漂漂的小衣服吧!


這是二件一組的小洋裝,我好喜歡這個顏色,當初在官網上一看就愛上了!
清新的湖水綠,小女生穿起來好有氣質哦!裡頭還附一件同色系的小褲褲呢!

 
肩上的二個蝴蝶結,好活潑又可愛!


裡頭的小褲褲,屁屁上還有一層層的花邊耶!


鵝黃色蝴蝶結縮腰上衣,穿起來有點小腰身,很氣質的一件上衣~


好有設計感的緞帶圓裙!低腰的設計,小女生穿起來就像小淑女一樣優雅~
  

這一套我在Y拍上有看到,一套要賣三千多元耶!
我從官網上直接訂購,幾乎不到一半的價錢就有了
不過也要有認識的人在美國幫忙寄回,才不會被課關稅!


這一件復古公主上衣,好有奧黛麗赫本的味道~我好喜歡!


這件紗裙也好美好美哦!!尤其湖水綠的顏色,輕飄飄的好春天哦~


這是我自已亂配的啦,這件上衣拿來搭剛剛那件白色圓裙也很適合~


這一套小瓢蟲裝我超愛的!也許今年萬聖節Alisha可以穿著它出門要糖果吧,哈!


再來是JJ的嬰兒褲襪~最小的3M就有了!


鬱金香系列~JJ的衣服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會設計出一整套包含衣服。帽子。鞋子和襪子的組合
省去媽咪們搭配上的困擾~


連褲襪的背後,也有設計屁屁花邊,哈哈哈~這個我喜歡!

以上分享的JANIE AND JACK童裝,就是Alisha三件國際包裹的其中一件啦!
這都是Alisha爸比很大方又甘願的買給他的小情人的哦,只要是買給Alisha爸比什麼都麻好!
唉唉。。。爸爸都是疼女兒的啦,我爸也是一樣!嘻~

那麼就來看一下Alisha的試穿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