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逛別人的blog時,被狠狠燒到的一雙鞋!
看她穿起來實在是太美太漂亮了,於是就請在台北的KIKI和KITTY二個小妞
請她們幫我去101的Dior看看,結果這雙我思念很久的鞋,就送到我家啦!


因為我想要的顏色尺寸缺貨,等了好幾天才從Dior的專櫃寄過來~
前幾天我的嘀咕說我的Dior小蝴蝶飛來了,就是在說這個包裹啦!嘻~
而且一收到包裹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櫃姐用了一個好大的箱子包裝,再用層層的泡泡紙保護
裡頭還附上了親手寫的小卡,讓人感到很窩心,Dior的服務真的很棒!


連紙袋和緞帶一樣也沒少的寄給我,真是好貼心哦~


趕快打開來給大家瞧瞧!看到粉紅色小鞋鞋了吧~


順帶提一下,我覺得Dior的鞋盒很精緻,連盒子底部的棉紙還很"搞工"的折成百摺狀
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噹噹!就是這一雙Dior 10'春夏款蝴蝶結果凍涼鞋~


真是好粉嫰的粉紅色!蝴蝶結中間還有一個金色釦環
好像是戒指一樣的套著緞帶,好美好美~釦環上還有Dior的經典格紋


鞋底也有Dior的經典格紋~


蝴蝶結上有Dior的logo字樣~


腳跟的部份,有鑲了一個大大的D,很低調的美感~


拍一下側面,是不是很美!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對夢幻的小蝴蝶哦~
蝴蝶結的樣式一點都不死板,好像會隨風飄起來一樣輕柔!

這雙另外還有黑色的,但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粉粉嫰嫰又夢幻的顏色好適合夏天穿!
而且粉紅色一看就是我的菜!那天去試穿的KIKI和KITTY她們也都一致認為粉紅的好看
粉紅色加上中間金色的釦環,一整個好愛好愛唷!

那麼來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

今年流行的裸色調,粉紅色果凍鞋穿起來好輕盈好粉嫰~


穿粉紅色的話,指甲油就不可以擦太重的顏色哦!
這是Jill Stuart的果凍色指甲油,色號是60號,是我最近的新歡
在路上也看過別人穿黑色露趾鞋再擦上黑色指甲油,雖然很時髦好看
但那不是我喜歡的fu,還是選擇適合自已的顏色,不盲目追求流行才是王道!





今年夏天就靠這二雙一黑一粉的涼鞋啦!
小香的山茶花,也是我的最愛啦~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218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