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發個"開香文",看一下我的第三樣禮物~CHANEL水鑽珍珠項鍊
我覺得女人啊,一定要有一條珍珠項鍊,珍珠給人的印象就是女人。優雅。氣質
所以不管穿任何衣服,只要配上珍珠,氣質馬上就會提升許多
戴著純白的珍珠,舉手投足就是優雅!
記得媽媽送我的第一副飾品就是一只珍珠耳環及項鍊
那時侯開心得不得了,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顆珍珠耳環,卻能讓女人的氣質加分不少~
所以後來就特別喜歡有珍珠的飾品,現在打開我的飾品櫃,大概80%都有珍珠
拿來搭配衣服的珍珠長鍊也有好幾條了,但心裡頭最想要的還是小香的珍珠項鍊!


去年剛懷孕時,和Kitty去參加小香的派對,那天Kitty就戴上了一條珠珍項鍊
看著Kitty穿上一件簡單的迷你洋裝,再搭配一條珠珍項鍊
一整個就變得優雅起來,加上Kitty那儂纖合度的好身材
讚讚讚~搭配得真美!實在是位美麗又時尚的人妻啊!


所以從那時侯開始就很哈小香的珍珠項鍊啦!!
Kitty買的這款是小香的基本款珍珠項鍊,我覺得基本款的這條搭配性最高
而這條項鍊的香香logo是用珍珠排出來的,很有整體性又有質感~

那麼來看看我買的這一條吧~

這一款是小香今年春夏才新出的款式,單圈的設計也是屬於基本款~


比較不同的是,香香logo是用水鑽排出來的,和之前的珍珠logo不太一樣
買的時侯SA把新款和之前的都一起拿出來給我試戴
比來比去最後我選擇買水鑽的這一款
一來是因為香香logo比較小有三個,二來是戴在身上還會bingbing的呢!


有沒有注意到,每一顆珍珠的大小都不一樣!這樣的設計不會老氣,戴起來也活潑!


珍珠長鍊附的防塵袋,尺寸就大好多唷~可以拿來當化妝包來用了呢!


來看一下掛在身上的樣子吧!
我知道這件洋裝因為胸前已經有花樣了,不需要再搭配任何飾品
但買的那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戴起來了,所以將就點看吧~嘻


這是近一點拍的樣子~


還有還有在前陣子Alisha的雙滿月酒上,大家竟然都不約而同的掛上了珍珠項鍊呢!
每個人都好美啊!不論什麼穿著,珍珠長鍊是搭配性很高的飾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