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懷的寶寶是個女生之後,嘿嘿...就更有理由滿足女人購物的天性啦
在得知jacadi在中山北路上有舉辦特賣會後,隔天就拉著老公跑去逛逛
哇~真的是物超所值耶!好多好多名貴的童裝,在那天都有打折!
當然我也幫Alisha挑了不少漂亮的鞋子和衣服囉~


會知道這個特賣會,真是要謝謝kiki告訴我!
其實jacadi的童裝並不便宜,以前在我工作的幼稚園就看過很多小朋友穿他們家的衣服
所以對jacadi就特別有印象,這次的特賣會當然不會錯過啦!


不過那天的人潮還真是多呢!!看到喜歡要馬上放在手上,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
老公只好就一直跟在我後面,幫我拿著我挑到的東西
小baby的東西真是買也買不完,尤其小女生的衣服更是讓人無法招架!
呵呵~那天為了Alisha,老公很阿莎力的刷了八千多塊!
吼...難怪有人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看來以後我要跟Alisha爭風吃醋了啦!


那麼就來瞧瞧Alisha的新鞋子!
這些可愛的寶寶鞋,原價一雙差不多是1580,那天打二折,一雙只要三百多元就買得到
真的是很便宜呢!


這件洋裝原價是4580,購入價三折1374元!
jacadi最有特色的就是女生的小洋裝了,款式都很簡單大方,質料也非常好!
所以一件幾乎都要價四五千元呢!


可愛的包屁衣,腰間和袖口都有花朵的形狀,呵呵~Alisha穿起來會像一朵花一樣
原價3280元,我只花了不到一千元!


二件式褲裝,也是不到一千元就買到!


保暖又實穿的毛衣外套,這件只賣一折!原價要五千多元呢~


還有很多棉質的小衣服,吼~都是蝴蝶結又是小花邊的,Alisah穿起來一定很漂亮!
也是一件三百多元就買到啦~
難怪人家說買童裝要趁有打折的時候買,通常打完折一件三四百元,這樣的價格比較好下手~
對了!也要注意季節唷!要顧慮到預產期的季節,Alisha會在12月冬天生
所以夏天的衣服尺寸一定要買六~八個月,媽咪們在預先買baby衣服時要注意季節哦~


呵呵!!竟然在特賣會上遇到EMMA夫婦,他們也是聞風而來,能不期而遇真是開心!
不過EMMA還不知道寶寶性別,所以最後只買了二雙寶寶鞋,一雙白色一雙橘色,也都很可愛!


嘻嘻嘻~不約而同都穿了新買的Ferragamo鞋子!


因為能夠不期而遇真是太開心了!!所以我們二對夫婦一起吃了午飯,又一起去參觀彌月房~
我和EMMA的預產期大概差了三個星期,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在差不多的時間生
這樣我們就有伴可以一起坐月子啦!


嘿嘿~這是Alisha的新玩具!這是專門給寶寶玩的遊戲墊,會發出音樂還有反射鏡.沙沙鈴等等玩具
加上防蟎抗菌的材質,Alisha可以躺著或趴在上面玩
不禁就會開始幻想著Alisha躺在上面的模樣呢~

現在真的好開心,我的第一個寶寶是個小女生!!看著那麼多可愛又夢幻的東西
真是什麼都想買給Alisha,難怪說,生女生就要花更多money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