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想看到標題的那剎那一定跌破大家的眼鏡吧!
好多人看到我的肚子型狀都猜說是男生
也有人說我賣Alisha的衣服一定是因為懷男生
嘻嘻~其實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妹妹啦!


其實從懷上二寶的開始,及種種不適的害喜狀況
跟我懷Alisha時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一直覺得這胎會是個男寶寶!
但沒想到在12週產檢時,醫生就看出來說是女生的機率很大
到了16週再檢查時,就更確定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妹妹呢!


我想一直有在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其實很想要生個弟弟~
這不是婆家給我的壓力,而是我自己對自己定下的要求!我想生個一男一女
所以在知道二寶是女生的時侯,我真的得承認。。。我難過了一陣子。。。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公佈寶寶性別,因為前陣子的我,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也許之前一直期望有個弟弟,這突如其然的答案讓我措手不及,我需要時間來轉換一下心情~


我也要謝謝老公及婆家的支持,反倒是他們對於性別一點也不在意
還有謝謝我身邊的朋友不斷跟我洗腦,說家裡有二個女兒是幸福指數最高的呢!
而我老公自從知道是妹妹之後,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說自己一定是上輩子有太多情人了,所以才會又來了個女兒!!切~


那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開心與期待妹妹的到來!!
是啊~有二個漂亮的女兒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想到以後我可以幫二個女兒打扮,也可以跟女兒們聊心事
等將來她們結婚了,我跟爸比就可以放心的環遊世界去啦!(哈~我會不會想太遠了!!)


又想到自己小時侯,最想要的就是一個妹妹!很羡慕同學都有姐妹可以一起分享衣服一起逛街
再看看週遭的朋友們,跟姐妹的感情都好好!
我們媽寶中的若若媽,跟她姐姐到現在都會每天通電話呢!
所以我現在好開心自己懷的是個妹妹,因為我們Alisha以後就會有個伴了!


對了~我們家妹妹的名字也取好囉!!
她叫做Sophie~(蘇菲),源自於法國,有聰慧的含意
我和爸比都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名字,Sophie~Sophie聽起來就像個甜美的小女生~


親愛的Alisha姐姐~媽咪的肚子裡已經有個妹妹叫Sophie唷!
等她出生之後,妳要跟她分享玩具,要相親相愛當一對感情好的姐妹哦!


所以各位親愛的~答案揭撓囉!!是Sophie妹妹在我的肚子裡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