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知道大家看到標題一定會嚇好大一跳!
沒錯!我。。。我又懷孕啦!!
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
其實就在三個月前的日本京都之行,我帶了個寶寶回來啦!!


是啊~沒想到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六月份去京都時就這樣懷上了二寶!
而且跟亞里莎一樣都是在體驗完和服之後懷上的!(ㄟ...大家別想歪啊!)
偷偷跟大家說。。。
為什麼我們會那麼確定就是在京都那天懷的
因為那個月我跟老公就只有做過那麼一次"功課"啊!!哎呀~好害羞唷!

所以我們跟日本真是太太太有緣了!在行前真的沒有特別算過什麼安全期排卵期的
只能說渡假真的會使人盡情放鬆啊!!哈~


也因為我們那個月就只有做過那麼一次"功課",所以壓根兒沒想到我會懷孕!
一直到生理期遲來了好幾天,才在若若媽咪的提醒之下,跑去買了一根驗孕棒
然後我竟然在她家的廁所驗出了令人訝異的二條線!!
天啊~我那時侯真的褲子都還來不及穿好,就在她家廁所大叫了好幾聲!
隨後就攤軟在地上,沒想到。。。我們計劃期待了那麼久的二寶,就這樣來了~

 
嘻嘻~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之前PO的這張牡丹灣的照片
我微凸的肚子不是小腹而是我已經懷孕一個月啦!!
所以那天不能下水游泳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肚子裡有寶寶囉~呵!







這就是我們家的第二個寶貝!預產期在二月底,是個龍寶寶唷!


目前我已經懷孕13週了,雖然還沒有脫離懷孕初期的不適~食慾不好想吐
但因為有過先前的經驗,所以我都還可以渡過
只有一點比較難過的是,一邊忍受懷孕的不適一邊還要照顧Alisha
這點才是讓我痛苦啊!(之後再跟大家聊這個吧~)


不知道有沒人有注意到我的照片中已經很少抱Alisha了呢?
上健寶園也都是爸比在帶Alisha上課~
去墾丁和北海道Alisha都是給爸比抱著!
呵~我想一定有人早就猜到我已經懷孕了!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透過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懷二寶的喜悅!
以後終於可以大聲的說出:我~是~個~孕~婦~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