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前陣子十月中時,參加了扣子工房的手作課程,這次課程教的是嬰兒外套!
終於可以學到一些冬天的衣服了,之前還在煩惱我會做的都是一些夏天的小衣服
所以一知道扣子工房有開冬天的長袖課程後,就馬上報名要去上課囉~


這堂課要學做的成品就是這一件,這是老師做的範本,好期待呀!
待會可以學到如何用裁縫機接袖子的技巧~


仔細拍一下老師精細的車工,連領口還多車上了一層裝飾布,加上名牌更顯質感!


老師先發給每人一包材料包,裡頭的布料版型老師都幫我們剪好
連縫份部份老師也細心的先畫好了!


這次使用的布料比之前的還要好耶!白底咖啡點點的印花之外,還有白色的小刺繡花樣
摸起來很有質感~


哇~老師竟然幫我們做了上課用的筆記紙,上面是老師自己剪貼的小外套範本
讓我們可以一邊照著圖一邊作筆記,真是好貼心的一位老師!


這就是上課經過,這次的外套作法比較困難,要學的地方很多
加上老師又很慢很細心的一個個教,這堂課本來預計四個鐘頭結束
結果竟然從二點上到八點還沒做完!
因為我頂個大肚子,實在是禁不起坐那麼長時間,還是第一個先離開的學員呢!
我想剩下的人一定都做到晚上九點多吧!


結果這件外套回家後,大約又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才做好!
真是件有點難度的作品呢!但成品我超滿意的!
很像是外面賣的吼~哈哈,老公看到又驚訝到不行,不敢相信是我做出來的哩(得意ing...)


領口也跟老師一樣加上了一塊裝飾布,就是為了這個程序,花了好多時間啊!


口袋是我自已額外加上去的,加上布標再繡上Alisha的名字,一件她專屬的小外套就完成啦!


側標部份,繡上媽咪我的名字,背面再繡上完成日期,讓這件外套更有手作感!

有興趣想學的人,可以上扣子工房的網站瞧瞧~
除了裁縫手作課,還會有布包.烹飪.銀飾品.手工相本等等課程唷!
11/7還有維婗老師-幼兒毛料洋裝的課程哦!
扣子工房:http://blog.yiting.idv.tw/index.php

===============================================================
待會就要準備出發去台北搭中午的火車,要來去花蓮玩二天囉!
如果發現什麼好吃好玩的,我再來分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