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就有很多人建議我什麼要吃什麼不能吃~
加上我本身有過敏體質,又有氣喘,所以牛奶和海鮮都不能吃,因為這二樣都是會引發過敏的過敏源
而另外也有很多孕婦不能吃的東西,ex.薏仁.人蔘等等
至於說到要多補充吃的東西就有百百種了!
除了飲食均衡.多吃魚.多補充鈣質.每天一顆蘋果等等,要吃的東西有一大堆
當然對孕婦來說,多補充天然的食物是最好的!!

另外也有聽過很多人的經驗,說懷孕一定要吃燕窩,可以一人吃二人補,生的小孩健康又漂亮
燕窩在中醫的觀念裡最主要的功用就是潤肺補氣管,因為我從小就有氣喘
所以希望透過補充燕窩,能保護好Alisha的氣管,也希望她長的健康又漂亮!
目前我懷孕五個月,是胎兒開始發育肺器官的階段,加上又有擔任台大藥師的可樂仙女推薦
在和老公討論過後,就決定要去買燕窩來吃,而既然要吃燕窩,就要吃有品牌的老行家
老公說要讓老婆和女兒都能漂漂亮亮的!
那時聽到他說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感動他對我和Alisha的疼愛!


因為燕窩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所以我們買了一本十瓶的提貨券,吃完一瓶再去專櫃拿一瓶
算一算我從現在開始吃到生產,剛好可以吃完~
如果吃的感覺還不錯,聽說坐月子時吃燕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讓乳汁充沛
寶寶到了可以吃副食品時,也可以加一些在白粥裡,增強寶寶的抵抗力及保護氣管~


其實不只孕婦吃啦,燕窩也是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可以說是女生保養的聖品,是吃的保養品
所以有不少貴夫人,每天吃燕窩讓皮膚水嫰有彈性哩
吃法是每天早晚各一匙,吃起來味道很像木耳,QQ的很好吃!
我想我可以一直吃到生都不會膩吧!!


另一個我多補充的孕期保養品,就是珍珠粉啦!
我想不用我多說,珍珠粉是很多懷孕中的媽媽會補充吃的東西
目的就是要讓寶寶的皮膚白白嫰嫰.漂漂亮亮的
老公的姐姐在懷孕時就有吃,生出來女兒的皮膚和別的嬰兒比就有明顯的差異
寶寶臉上不會有一顆顆的小點點,皮膚很光滑白嫰!
加上珍珠粉裡有大量的鈣質,對孕婦後期的抽筋問題也會有改善~
珍珠粉的品牌就有很多種了,我也是選擇吃有品牌的,比較有保障
我們一次買了二盒,一盒是120包,價格是1980元,其實並不貴!


打開來是這樣,一盒有120包,一天吃二包,可以吃二個月~


所以我每天的行程又要改變啦!老公今天一大早趁我還在睡覺時,就幫我寫好了新的每日工作
早上起床一看到,還讓我發出會心一笑哩!

其實對於懷孕吃不吃燕窩和珍珠粉,我想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
當然要自己評估後再決定要不要吃
我們是決定要吃看看,想讓我們的寶貝Alisha健康又漂亮!!這都是爸爸媽媽對她的愛~
而至於有沒有效,我想等Alisha出生後,就會揭撓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