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目前懷孕15週,到了開始被大家追問寶寶姓別的時候啦!
不論親戚還是朋友,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幾乎所有人都很愛圍繞在這個話題,不然就是問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說老實話,從還沒懷孕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要生個男寶寶
我比較傳統啦!總覺得第一胎是男生後就沒有什麼壓力,也喜歡家裡有個小哥哥的感覺~

但是隨著懷孕之後,想要男生還是女生的慾望,對我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前三個月懷孕時的出血及安胎的過程,讓我膽戰心驚,每天只想好好守護住這個小天使
他只要乖乖在我肚子裡長大,健不健康才是重要!
不論男生.女生,都是我們心裡的一塊肉都是我們的寶貝~

那麼Rita懷的到底是男寶寶or女寶寶呢?
嘻...Rita想到個點子就來辦個投票吧!
想問問大家的感覺,來猜猜看Rita肚子裡的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請大家連結至這個投票區:
http://blog.yam.com/rita0722
(因為無名不支援投票箱的格式,所以只好另開一個部落格請大家去那邊投票哦)
一個人只能投一次票,系統會分辨一台電腦只能投一次票,請大家確定後再按!
投完票後,記得回來這篇文章留言
寫下您的姓名及投票理由(為什麼猜男生或女生?)
等到答案揭撓,凡是猜中且留言者,Rita會進行抽籤,抽出九位幸運兒
Rita就會寄上小小的禮物哦!

泰國帶回的NaRaYa面紙套及大象鑰匙圈(三名)


Kiss me睫毛膏(一名).澳洲進口INNOXA身體護理組(一名).EFG電波緊緻面膜三片(一名)


歐舒丹護手霜(一名).Fragonard香水香膏(二名),皆是Rita從法國帶回的唷!

什麼!有人覺得太難猜!
那麼Rita就來給多一些提示,大家比較好猜啦~
1.寶寶照超音波時,很愛動!尤其愛倒立這個姿勢
2.最近皮膚偶爾會冒出小痘痘
3.變得不愛吃甜食,以前愛吃的麵包蛋糕,現在連看都不看
4.愛吃水果,尤其是葡萄.蕃茄.西瓜等水份多的水果,還有愛吃壽司等清淡食物
5.食量變少,體重到目前只胖一公斤,看不出肚子是圓是尖
6.肚子一直長出汗毛!!  

 大家一起動動腦來猜猜看吧!
其實我也好想趕快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哦!

再說明一次活動辦法:
請連結這個網址http://blog.yam.com/rita0722進行投票
並在此篇文章留言寫下理由及姓名,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唷!

==================================================================
7/1  14:45- 哈哈哈!怎麼大家都猜是男生啊!!是要討我這個孕婦開心嗎!!呵呵~~
但是不能表現得太偏心,搞不好是妹妹在我肚子裡哭泣哩....好啦好啦,弟弟妹妹媽咪都愛!!

(7/2 11:32 投票情形)
哇!!現在票數嚴重傾向男生那邊耶!!哎唷~~大家不要因為我想生男生就都投男生那邊麻
投女生的人也不要怕我生氣,我不會記仇的啦,哈哈哈~~請大家憑你們的直覺投吧!
我下週三就會去中山作產檢,到時我一定請醫生幫我照超音波,希望那天就能知道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