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去吃的一風堂拉麵,去年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二家分店!
地點就在我婆家附近,一直很想去吃但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實在沒有排隊的動力
就在上週連假下雨下了好幾天,沒辦法出遊乾脆就帶著公婆一家人去朝聖囉!


到了現場果然還是要排隊,拿了號碼牌差不多要等半個多小時~
出發之前有先跟Alisha說我們是要來排隊吃麵麵的,所以待會要乖乖的哦!


等待的時候這小妞一會兒倒水喝~


一會兒擺POSE讓我拍照~小孩一定要這麼忙就是,除了睡覺,其他時候就是一直動...呵!


店員先給我們看菜單~亞里莎指著菜單說要吃蛋!她現在意見多的咧~


一風堂裡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親切,有日本的服務水準呢!


一進到店內就會用日文大喊歡迎光臨,感覺真不錯!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有位子啦!!


我覺得台灣一風堂跟日本最大的不同就是桌上竟然沒有提供無限量的小菜啊!!
在日本有豆芽菜。蘿蔔絲免費供應,看看桌上只有一些調味料,感覺好空虛哦~


在台灣小菜變成是自費,一盤55元,不過每一種都好好吃耶!!


天啊~我朝思暮想的一風堂拉麵竟然在台灣就可以吃到了!!
那口味呢?!以我們吃日本一風堂吃了數十次的經驗,台灣賣的跟日本口味是一模一樣的呢!


吃拉麵一定要加蒜泥啊!現搗的更夠味!


Alisha好厲害,筷子跟叉子一起用,一風堂的拉麵很合她的胃口呢!


一邊吃一邊跟老公說,沒想到我們在台灣就可以吃到一風堂了!
以後不用再到日本吃啦,而且就在公婆家附近,這真是太感動了!


一風堂還推出了台灣限定的刈包耶!!原本抱著吃看看的心情來點,結果沒想到超好吃的!
台日口味混在一起還蠻搭的耶,呵~




公公婆婆第一次吃一風堂拉麵,他們都覺得不錯,還說比屯京拉麵好吃很多呢~


這小妞只要遇到喜歡吃的東西,速度就會很快,難得看她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哩~


台灣一風堂拉麵我覺得很不錯哦!!列入口袋名單,以後回婆家又多了一個吃飯的地方啦!
雖然價格比起日本是高了一些,但口味沒變,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好吃!
很高興一風堂在台灣開了分店,請大家多多支持,看看一蘭拉麵有沒有辦法也來台灣開啊!

目前在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日本拉麵:第一名是一蘭,第二名是一風堂!
拜託一蘭也來台灣開一間啊!呵~


這是Alisha一歲多的時候我們帶她去北海道吃一風堂的照片
她那時候還好小好可愛哦~想到那次旅行我們帶著她去北海道租車自駕遊真的好好玩
等Sophie再大一點,我們一定會再去的!
北海道親子自駕遊文章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category_id=13532853

=====================================

最後來看可愛的雨鞋。雨衣和雨傘,也有小男生的Tomica雨鞋哦!
因為常常有很多人問我Alisha穿的紅色雨鞋在那裡買?
喜歡的媽咪可以連到這篇文章看看囉~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