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又有新作品囉!這次選的是一個小置物箱~
剛好上頭有一個洞,靈機一動乾脆拿來當發票箱好了!一定會很實用!
而且這堂課還要利用進階課程中的"裂跡",來呈現這次的作品~


一開始的胚體,就是這樣平凡無奇~


一開始就要學習"裂跡"的操作囉!!天啊~好緊張哦!


先不規則的抺上底劑~


再用另一種顏色的顏料塗抺在上面,這個動作要又快又均勻!!而且不能重疊~


有看到表面開始在軍裂了嗎??


過沒多久,表面就出現這片不規則的裂紋,好神奇哦!!


接著再來處理底下的箱子~


好喜歡這樣有裂紋的感覺!!有種復古仿舊的味道!


留下一些沒有處理裂跡的地方是待會要貼圖案的~


這次選了一張繡球花的餐巾紙~這樣初步的構圖配上背景的裂紋,就已經好美了!


處理細節處~


再來用海棉拍上一些綠色,我想製造出矇矓的感覺~



再用畫筆把繡球花上的花瓣一片片的勾勒出來~


看到我的衣服又不一樣了吧!光這個把花瓣著色的動作,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真是考驗我的耐力~


真所謂慢工出細活啊,呵~


把花瓣的顏色加亮之後,就變得更有效果了!


到了下一堂課還在畫,噗!!


除了花瓣我還把葉子也加了線條~


左邊的照片是有加上葉脈的,跟右邊的比是不是美多了呢!!





完成囉!




嘻~又是一次好滿意的作品!!


下午要出門了~留言信件我晚點再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