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已經學到了進階的課程!接下來的作品會更困難也要花更多時間
這是第一件進階的作品~古典玫瑰椅,我花了三堂課的時間才完成!
進階的作品更精緻也更有挑戰性呢!


前一篇請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結果好多人猜是書架!
真的還挺像的呢~不過我是要做小椅子啦!


先上一層底漆~


對了,之前有人問我,上課用的顏料對孕婦好嗎?
這一點我已經查過了,是沒有問題的唷!!因為老師這裡使用的顏料都有AP標誌
表示無毒無刺激,不會對孕婦或兒童造成傷害,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再來挑選圖案~有好多漂亮的圖不知該選那一個好??


這個不錯~


最後我選了這個小朋友親親的畫面,好溫馨又純真的感覺呢~


一樣從餐巾紙上把玫瑰撕下來~


再用玫瑰裝飾一下空白處~


構圖這個部份是最花時間的


再用膠把玫瑰一朵朵的黏上去~


初步的構圖完成了!!
(不過後來覺得玫瑰太少朵了,接近完成的時侯我又多填了好幾朵上去,呵)


再用海棉拍打上一些淡淡的粉紅色~


左右二側的椅腳也不能馬虎,老師教我用棉花棒點出一些小花~


哇~只要五個點點就能組合出一朵朵可愛的小花呢!


嘻嘻~題外話一下,有沒有看到若若媽身上的洋裝
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cynthia rowley,她穿起來超美的!!


哦耶!!快完成了!!就剩下組裝囉~


噹噹~亞里莎的穿鞋椅完成!!呼~算算前後花了將近9個鐘頭才做好呢!


椅腳的部份點綴上小花之後更可愛了~


寫上名字和日期~


我還有鑲上一圈金色蕾絲唷!!看起來更精緻了~


喜不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呢?!
其實這張椅子我是做來讓亞里莎穿鞋子用的
不然每次出門她都要坐在地上穿鞋,這張板凳高度剛剛好可以讓她坐著穿鞋~


所以這張椅子現在就放在我家門口,出門前亞里莎就會乖乖坐在上面等我幫她穿鞋
模樣超可愛的!!


這篇文章是預先發文的~我現在人在日本,等我回來再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