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週末假期,我們一家三口一連吃吃喝喝的玩了好幾天
原本安排的行程都碰巧卡在一起!所以像趕行程一樣的忙碌,請叫我們牛仔很忙!哈~
先從週六開始說,那天我們起了個大早!趕著十點要到台北,我們有個重大任務,就是要拍全家福~
有一個攝影工作室最近剛開幕,需要找十對爸爸媽媽和四個月內的貝比入鏡,而且費用是完全免費!
那想也知道報名的人一定很多,當初看到這個訊息,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寄了報名表和照片
想不到隔沒多久就收到錄取通知,真是太開心了!!
拍照的前一晚我還興奮的睡不著覺,起了個大早就興沖沖的帶著Alisha去拍照囉~
http://www.joechenstudio.com/index.html(JCS攝影工作室)


由於拍照的主角是Alisha,所以爸爸媽媽不需要特別打扮,我們只穿了簡單的t-shirt入鏡
Alisha也為了展現嬰兒般的純真,從頭到尾都是全裸入鏡呢!呵~
等照片出來,我再來詳述吧~只能說這次拍照的風格非常獨特,我們超喜歡的!


忙了一個早上,又累又餓的,中午就跑到華納吃老公最愛的花月嵐拉麵
而Alisha也因為拍照太累,一拍完照大概就從一點多睡到下午四點才起來哩~
剛好可以讓爸比媽咪輕鬆的和仙女姐妹們吃下午茶!


下午和仙女幫的好姐妹們,約在信義三越A4的鳥窩窩吃下午茶
此行的目的是幫主Kitty約大家去逛Les Nereides,在逛之前就想先喝個下午茶小聚一下!
右圖那張是偷戴一下Kitty美美的長鍊,好漂亮唷!優雅的Kitty真是穿什麼都好看~


也謝謝老公陪著我和姐妹們喝下午茶,他在一旁也聽得開心還當起奶爸幫我照顧Alisha耶!


還要謝謝Queena送大家的小禮物!是詩特莉的餅乾耶~包裝超可愛的!
Queena。。。結果那包餅乾隔天就被我和老公在車上吃光光啦,哈~
接著喝完下午茶,大伙兒就衝去Les Nereides看飾品,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
反而Queena和可樂那天在小香看到了喜歡的小香項鍊,二個人戴起姐妹鍊了呢~
Queena的巴洛克風格小香項鍊
可樂的小香項鍊
我呢則是買了要送給媽咪的生日禮物~Mikimoto的珍珠耳環
不過因為隔天就送給我媽了,沒能有機會拍照分享,珍珠飾品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媽咪的禮物唷!


隔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跑去婆家附近的momo吃壽喜燒,吼~我想吃momo很久了!
能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


不過吃完momo之後的感想是。。。還是我們竹北的歐吉桑壽喜燒好吃
同樣的價位,歐吉桑的食材多了很多,蔬菜類有很多種類可以選,牛肉也還是安格斯牛肉呢~
這次吃momo卻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Alisha又是只能乖乖的在一旁,看著爸比媽咪大快朵頤
乖哦~媽咪吃了很多牛肉,這樣ㄋㄟㄋㄟ才會有很多蛋白質才營養哦~哈!


吃完momo後,到對面的微風百貨小逛一下
不過微風的育嬰室卻不怎麼微風。。。有點給它簡陋耶,哺乳室竟然是用拉簾隔起來
還是三。四個媽咪一起共用,ㄟ。。。這樣隱密性不太夠吧!實在是讓人很儍眼的微風育嬰室~


星期日的下午我們回娘家幫媽咪慶生!
沒錯~妳們沒看錯,我媽才50歲,因為我媽很早婚20歲就生我了
所以我媽才會那麼年輕,以前和媽咪出門,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姐妹或是同事哩~


我爸雖然大我媽七歲,但他有張娃娃臉,看起來也一點也不老!和我媽二個人可登對的哩~
還有他們外號叫拍鳥夫妻檔,二個人超迷鳥類攝影!常常假日或凌晨就衝去山上拍鳥
還津津樂道樂此不彼,二個人能有共同的興趣,培養生活樂趣,我爸媽就是我們最好的典範!


全家福來一張,我大弟負責拍照啦~祝媽咪50歲生日快樂!!永遠都要這麼年輕開朗又漂亮唷~

以為二天假期就這麼結束了嗎?no~no~no,因為隔天老公休假,多了一天假期
我們一家三口就跑去淡水,會會大學好姐妹們又偷閒去住個摩鐵享受一下~

大學時期最常吃的嵐屋義大利麵,還是一樣便宜又好吃!
咱們四個可是認識超過十年的超級好姐妹呢!


吼~妳們二個這麼愛抱還不趕快自已去生一個!


不過俗話說的好,要自己生一個還不如玩別人的比較快
瞧大家和Alisha玩得多開心!Alisha還當場在餐桌上就表演起烏龜抬頭了呢~哈!


這裡是淡水的海中天頂級旅館~之前就聽說這裡的motel品質不錯
在網路上作了功課,淡水有名又不錯的旅館,就是海中天了!


這一間是中等價位的房型,在海中天網站上有很多房間的照片可以選擇
看了照片後我選擇住這一間-夢幻水晶

 
超大的浴室還有雙人按摩浴缸,好大好氣派唷!海中天還標榜著水龍頭一打開就是溫泉水呢~


從浴室看到房間的樣子,可以感覺出空間的寬闊吧~


這裡的房間我們很滿意,而且有KTV歡唱,有WII可以玩,甚至還有VOD最新電影可以欣賞
嗯~夫妻倆有時到摩鐵享受一下,這感覺真好!

 
哇~浴缸還有按摩水療的功能,還有閃爍的燈光,泡起澡來還一閃一閃的我和老公都笑翻了!

 
我們還把Alisha的泳圈都帶來了!讓她在大浴缸裡玩個痛快!

以下是Alisha的示範各種游泳姿勢~
 


 


海中天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住宿還送二份套餐!不是普通的簡餐哦~
是有著鮑魚。魚翅。明蝦。龍蝦的餐耶!結果我們點了龍蝦粥和大排翅套餐,內容有這麼多~


龍蝦粥裡有一整隻小龍蝦,排翅盅裡的魚翅也不馬虎,不過份量是走精緻路線
吃完後卻沒有飽足感,剛好留著肚子讓我們可以去吃遍淡水老街!哈~


退房後,我們帶著Alisha逛遍了老街,也吃了各種美食,淡水是我以前念書的地方
來到這兒總是讓我特別懷念!


那天中午天氣熱得跟夏天一樣,Alisha都被曬得臉兒紅通通的!
跟著我們一起逛老街,從頭到尾興奮的不得了!東張西望的好可愛~


這是淡水捷運站的育嬰室,因為中途Alisha哭哭肚子餓了,就跑去借一下捷運站的育嬰室
哇~好大好整齊的育嬰室,設備也很齊全
重點是哺乳室是一間間獨立分開,還有小沙發讓媽咪哺乳更舒服呢!

*呼~一口氣寫了這麼多,有點像在交待流水帳一樣,大家就當成遊記來看吧!呵!

*還有這週末我們要回高雄老家,所以又是行程滿檔,會在台中過夜,再去台南和高雄玩
 待會要趕緊來作功課找旅館還有美食~等我回來再來分享唷!
 如果有南部的網友,也請多多分享,告訴我有那兒好吃的呀~

*看到文章最後,瞄到了最下面的"歷史上的今天"-新社鹿港一日遊之我們一家很會吃
    去年的3月4日,我還沒懷孕,那時侯的身材和臉蛋可真是曼妙啊
 嗚。。。真想高歌一曲:我的青春身材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