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繼續分享東京的遊記~這次要介紹的美食,是我每次到東京一定要吃的東西!
而且不只吃一次,通常一個行程中我們一定會去吃個二次以上!!
吃過綱八之後會讓人念念不忘啊!
台灣真的很少有這種專業日式天婦羅的餐廳,我只知道台北仁愛路有一間天天富羅
我吃過二次,很道地很精緻,但天天富羅真的好貴啊!
所以每次去日本,我跟老公一定會殺去吃綱八
雖然綱八的價格也不很便宜,但食材新鮮和份量絕對能吃得痛快又滿足啊!


這次去東京,我們吃的是位於晴空塔裡的分店~綱八的日文名稱是つな八
特別寫出來是因為店名沒有漢字,要用日文來找哦!


一進到餐廳,我便要求坐在板前的位置,因為這裡可以直接看師傅料理食材~


晚間的菜單價位差不多在三千日幣到五千日幣左右
我們點的是有12種天婦羅的5250円套餐~


我們坐的位置真好呀!能近距離看廚師們俐落的身手~
有沒有看到師傅手上,那跟手掌大一樣的干貝,待會就要進我們的肚子裡囉!


日本用餐的餐具就是這麼精緻高雅,但卻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餐盤,這樣洗碗不是會很累嗎?!


第一道上來的是炸蝦頭!!天啊~這真是太美味了!沒想到蝦頭也能炸得這樣好吃
又酥又香好吃極了!


炸蝦是天婦羅料理中一定要有的角色~


哇~炸干貝!這就是剛剛師傅在我們面前處理的活干貝~
連干貝唇也炸得好香好好吃~


再來這道是用青椒包裹著蚵仔所炸的,加上一點檸檬片提味
一口吃進嘴裡還會噴汁耶!!好滿足!



炸大蛤蜊~裡頭的蛤蜊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是幸福啊!!
(之後還有很多蔬菜.魚類等等菜色,顧著吃就沒有多拍了)


嘿嘿~吃天婦羅當然一定要來杯啤酒啦!!只是老公你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這頓飯下來吃得超滿足!!我想這就是出國旅遊的意義
平時辛苦努力工作,放假時就用力的吃用力的玩!
雖然這頓飯吃下來並不便宜,但口口都是驚奇與滿足~

推薦給有去東京自由行的人,記得一定要去吃一次綱八!
午間套餐最便宜天丼飯1050日幣就有囉~


綱八天婦羅官網:http://www.tunahachi.co.jp/
東京有非常多間分店,其中新宿分店,離一蘭拉麵不遠~
另外北海道和京都也有分店

之前寫的食記~
2011東京六日遊~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