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新褲裙了吧?!是不是很特別呢!
這次去東京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逛小孩的東西,只有買了這幾件Anatelier的褲裙給自己~
Anatelier是日本的牌子,衣服幾乎都是日本製,質感和設計都非常典雅好看!
而且重點是她們家的衣服,幾乎都會有蝴蝶結的設計!!
哇~說到蝴蝶結這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所以最近這幾次去日本我都會特別跑去這間店逛,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戰利品囉~


看是不是好美好美!!
一眼就被這件褲裙給剎中,根本不需要試穿就想直接打包走了,呵~


滿滿的蝴蝶結設計,好典雅好特別哦!!


而且褲管還是做花瓣邊的設計~可愛度破表!!


日本製,質料是100%羊毛~冬天配個褲襪穿就很保暖!


嘿嘿~實在是太喜歡了!就又打包了另一個顏色!


對比色的設計,讓蝴蝶結更跳脫了出來,好像一隻隻在飛的蝴蝶哦~


前陣子po這張照片在粉絲團,馬上就有眼尖的人問我褲裙在那裡買的?!
真的很特別吼!!


黑色是基本色,也最好搭配衣服~


帶孩子出門,穿這種褲裙最方便了!!跟著她爬上爬下都沒問題!


褲管是寬鬆設計,不仔細看會以為這件是裙子!


再來這件褲裙我最推薦啦!!褲型非常特別好看!


層層蛋糕的設計,穿起來很服貼,有修飾的效果哦~
一樣是日本製,質料是羊毛


找了上星期上課的照片給妳們看~


穿起來就像這樣,很有型呢!


帶著二個女兒上課,一會兒蹲一會兒坐,穿褲裙好看又不怕穿幫!


嘿嘿~其實我去年就已經有買囉!!


這款褲裙是Anatelier的經典款,每一季都會出,只差在質料和顏色不同而己
夏天出的就是比較薄的棉麻質~


這件褲裙我真的很喜歡!!特別又很好搭配衣服~
去年買的時候,朋友一次帶了二色!
現在一想,我來叫Sharon再幫我把另一個顏色也掃回來好了!呵~

     



這是Sharon從專櫃拍回來的照片,我買的是鐵灰色,另外還有紅色和咖啡色
如果有媽咪也想買的話,可以請她幫忙
因為我在網站上找過,這三件褲裙只有到專櫃才買得到!
Sharon12月會回來台灣待產,可以幫忙帶回來囉~

不然願意等的話,我一月初還會再去日本玩!也可以幫忙買囉~

以上三件褲裙的價格,請連到Sharon那詢問吧~
Sharon的日本代購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aron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