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這次去大阪買的Jill Stuart吧~
我想常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Jill Stuart的衣服!
在台灣就很常逛大人的專櫃,只是童裝就要到香港或是日本才買得到~
所以每次出國我都會瞄準JS的童裝櫃下手!而且大人的衣服在日本買也便宜很多很多呢!

那先來看看媽咪的戰利品吧~

今天夏天真的好流行這種湖水綠色哦!!這種綠色很襯膚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有點馬甲式的綁帶上衣,穿起來很特別,質料也舒服~


再來這件橘色花朵領上衣,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花朵領是緞面的,袖子也有做二層的荷葉邊,穿起來超可愛的!
只是我真是逛昏頭了,竟然買錯尺寸,買到S號了!
回來台灣才發現,本來S號是可以穿的但現在因為餵母乳的關係,胸部變好大,穿S號有點緊緊的
所以就請Sharon幫我再買一件M號的,那這件S號我放到二手衣拍賣囉!
喜歡的人趕快搶啊!只有這麼一件美衣,買到賺到!


再來是JS的褲裙~我每一季都會買她們家的褲裙,因為真的都好好穿也很好搭配衣服!
這件二層設計的褲裙,穿起來很挺很漂亮~


這件褲裙我竟然在日本買到特價款!!真是賺到啦!
這件我在台灣專櫃有看到,售價貴鬆鬆,想說去日本買,結果真的被我看到了!
這一件打完折下來才台幣1600元!哦耶!


看看是不是好好看又好好搭~


幾乎跟我衣櫥裡的所有衣服都可以搭到~


褲裙側邊的刺繡小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好看好看~


這是我去年去日本買的JS褲裙~實穿率100%!一個星期有七天,我差不多會穿三天吧!哈哈!!
仔細看我blog的照片,幾乎都會搭配這件白色蕾絲褲裙~

看完媽咪的,來看看Alisha和Sophie的吧~

這一套是夏季目錄款~我去年冬天有買到類似的


二件式的設計,配上微微閃亮的紗裙,休閒中又帶著甜美~


裡頭的背心紗裙可以單穿哦~


這件就是去年買的冬天款,穿起來好可愛!


粉嫩夢幻的設計,加上荷葉邊就是JS衣服的風格啦~


Sophie也有一件~


屁股上的閃亮紗紗,寶寶爬的時候會好可愛!


櫃上也有其他漂亮的衣服~但真的買不完啦!要克制克制,呵!


哦!!我這次去大阪還有去Jill Stuart在全世界的第一間咖啡廳哦!!
(第二間在東京,我之前有去過~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0192


這間JS cafe'在心齋橋大丸百貨的B1,除了飲料蛋糕,也有賣一些輕食哦!


逛街逛累了,坐下來吃個小東西,休息一下真舒服~


店內還有賣好多JS的小雜貨~


看看這心型的盤子和杯子!!不管行李會不會超重,我。。。還是搬了四個盤子回來!!
哈哈哈!!真是太佩服我了!




哇!!還有超夢幻的圍裙耶!!


天啊~真是太漂亮了!!


嘿哩~買回來啦!!昨天在家做了南瓜濃湯,老公下班回來看到我穿這件圍裙做菜
一直說好可愛哦!!羞。。。


側邊是做花朵邊的設計耶~好愛好愛!


之前有人問我,Sophie去大阪穿的這套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就是Jill Stuart的唷!


今天Sophie也是穿JS的連身衣,屁股上的小花邊好Q哦~

呼~這篇戰利品文打得真久!!待會要出門,留言和信件我晚點再回哦!
另外要是有喜歡JS的衣服或雜貨,也可以請Sharon代購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