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大阪行的第一天遊記吧!
這張照片是抵達大阪時在機場請別人幫我拍的
真不敢相信,我就這樣一路順利的到了日本~


我們是搭乘華航早上八點半的班機,凌晨四點多就起床擠奶整理行李
因為爸比還要在家照顧Alisha,所以我是叫車去機場的
從新竹到桃園機場單程是一千元,還是坐大台的賓士車哩!
到了機場一手推車一手行李,推車很穩很容易推直線,加上行李箱也很好推
從下車到櫃台只有短短二分鐘的路,真的一點也不困難啦!


行李託運之後,嬰兒車可以直接進關一直推到登機前
一大早的Sophie一直在睡覺,媽咪我逛了逛免稅店就在機場吃早餐等登機~


第二航廈的育嬰室主題是PINGO耶!
 

有沒有看到機場的育嬰室裡竟然有嬰兒床!!我想應該是給候機或轉機時的寶寶睡的吧~
  

登機時就要把推車收起來交給空姐
黃色的那張條子就是待會下機時領回嬰兒車的憑證~
 

十公斤70cm以內的寶寶都可以要求睡嬰兒床~
 

Sophie躺在裡頭好興奮,只有起飛後的半小時有睡一下,其他時間都睜著眼睛在玩呢~


還好她肯乖乖的躺在嬰兒床裡,讓媽咪我能好好用餐~
 

哦耶!!到日本囉!!這小妮子不知道在high什麼!
 

因為我訂的是華航的航空假期套裝行程,有贈送一張單程的交通卷
出了關就先到櫃台領取票卷~


從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就能直達飯店~車程大約40分鐘
 
 
趁著搭車的空檔,來餵Sophie喝奶~
(因為車上冷氣太強了,Sophie的頭上被我蓋了外套,呵~)


呼~終於到飯店啦!房間超舒適的~剛好床又靠著牆,我和Sophie可以一起睡真不錯!


不過因為是商務型的飯店,房間都不大
這一間雙人房我和Sophie睡剛剛好,但如果是二個大人就有點擠了!
 

躺在舒服的床上,Sophie好開心,一直咯咯咯的笑~
 
在飯店休息一下之後,就要前往第一天的目的地~阿卡將本舖囉!

午餐就在天王寺站旁的購物中心樓上享用~這一份輕食午餐有壽司飯。清湯和冰抺茶
口味非常的清淡日式~夏天吃這個真棒!
 

阿卡將本舖在大阪有很多間分店,之前我都是去本町車站的那一間
但聽朋友介紹說阿倍野分店比較寬敝又好逛,所以這次我就改去阿倍野分店逛逛~
結果真的好大好好逛哦~我一進去就完全走不出來了,大概在裡頭逛了有二個多小時吧!
 

Sophie試穿新衣服~那一件好看呀?!
 

可愛的兔兔小草帽~Sophie戴起來剛剛好耶!
 

結果提了一大袋戰利品出來!!開心(阿卡將的戰利品我留到下一篇再介紹哦~)
 

再一次大力的推薦我住的新阪急飯店!真是我住過交通最方便的一間飯店了~
從大阪JR站走到飯店只要幾分鐘,離梅田地鐵站更是近!
 

嘿嘿~第一天的宵夜,日本有名的水果派和甜甜圈,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啊
但既然是來渡假的就大口大口的享受吧!哈!!

第二天要去逛outlet哦!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