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終於要來分享這次大阪行的戰利品啦!
這次去日本因為沒有糾察隊在身邊,加上又是七月的折扣季
所以咱母女倆買得好痛快也逛得好盡興啊!當然也帶回了超級多的戰利品~
今天就先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牌子Mezzo Piano
這個牌子在信義三越也有設櫃,但價格跟日本的差好多唷,所以我每次去逛都是看了看就離開
這次去日本當然也衝了好幾間的Mezzo Piano,買到的衣服都好滿意啊!


那先來看看Sophie的衣服~
MezzoPiano的貝比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件衣服都會有一隻好可愛的兔子!
只有70~80公分的貝比衣服才會有!


這一套三件組~蕾絲和立體的兔子,超可愛的!而且裡頭附的白色內搭也很實穿


Sophie試穿的樣子~哎唷!爸比在手機上看到照片,一直說買買買,哈!!


這一套是二件組,裡頭的包屁衣可以當居家服,出門的時候再套上外面的小裙子


MezzoPiano的衣服質料都非常好!重點是每一件都超可愛的啦!!


再來是Alisha的衣服~Mezzo Piano的衣服著重在細節處的設計
這二件上衣不要看只是一般的T恤,在很多地方都有小心機哩!


袖子上有綁帶,衣服上的圖案也是刺繡上去的~


這件黃色的上衣,正面有很多立體的小蝴蝶結,背面也有圖案~
仔細看還是縮腰的設計呢~


這二件是同款不同色的上衣~是雪紡紗和棉質二種材質拼接而成
衣服上還有很多立體的小珠珠和亮片,這件穿起來好甜美!


可愛的冰淇淋上衣,肩膀處是蕾絲,重點在背後的蝴蝶結設計,小女生穿起來好可愛耶!


這件實品也超美的!T恤上加上蕾絲小背心,正面背面都好好看~袖子是做泡泡袖的設計


嘿嘿~這件上衣我有多買一件哦!!尺寸是100cm,折扣後價格是1600元
想買的媽咪趕快留言吧!
已售出


草莓牛仔短褲~


跟什麼衣服搭都好看!


牛仔吊帶裙也可以做的這麼甜美呀!!正面背面都好看耶~


裙擺上的愛心蕾絲和刺繡花朵,這件牛仔裙我超愛的啦!


Mezzo Piano每一季都會出的彩虹外套,是她們家的經典款~


毛巾布材質,柔軟又保暖,夏天冷氣房或是秋冬搭件毛衣就很好看!
這件外套小miu媽和樂樂媽都有買,但她們是買貴鬆鬆的原價,我買到的有折扣,嘻嘻~


哇~這雙涼鞋也太夢幻了啦!一整個就是媽媽的菜!


珠光的皮質,每一個細節處都非常精緻~


她們家的小配件也都很可愛哦!!


看看這雙襪子,好多蝴蝶結媽媽好愛啊,哈!


這雙涼鞋是遺珠之憾啊!現在看覺得好可愛哦!沒買回來真後悔,呵~

最後既然介紹了MezzoPiano
我就先把這次的二手衣拍賣中要賣的幾件MezzoPiano拿來這裡賣囉!

三件一組的草莓套裝~這一套超划算的!!T恤和裙子和外套都可以分開來穿!


裙子上的蕾絲鑲邊和草莓的圖案,穿出去好多人都說可愛呢!


這一套大約是七成新,尺寸是90cm,原價10500日幣~連同外套一起,二手價2800元,買到賺到!
己售出保留中

還有難得在大小孩的衣服中出現的立體兔子!
這一套二件組~褲子是棉質的牛仔布,褲管還有蝴蝶結


繽紛彩虹的顏色,穿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這一套只穿過二次,原價三千多元,連同褲子一套,二手出清價1800元~已售出~


還有這件很少見的小朋友雪紡紗上衣~好有日本小女生的fu唷!!顏色非常的漂亮!!


穿起來好浪漫好甜美哦~而且拍照起來也好出色!!


這一件上衣原價是四千多元~尺寸是100cm,只穿過一次幾乎全新,二手價2500元
已售出保留中
以上三套二手衣,和一件剛買回來全新的上衣,想買的媽咪請留言囉!!
MezzoPiano的衣服每一件都很精緻很漂亮哦!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戰利品分享~
也要預告下週會有二手衣出清拍賣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