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真的除了逛街就是在吃東西~
這三天跟朋友二個人吃到了很多香港道地的美食
從米其林一星的利苑到傳統的早茶餐廳我們都去吃了,不過也會有踩到地雷的時侯啦,呵~


第二天一早,我們跟著旅遊書的介紹,來到了金鳳茶餐廳
聽說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波羅油和奶茶,連美食家蔡瀾也是座上常客!
果然一到店門口,人好多啊!!


但店內的空間非常的狹小,我們還是跟別人併桌,分到了一桌很小的位子
狹小到我都要側著身才能坐在椅子上呢!


好吧~空間小就算了,如果東西好吃那辛苦就值得啦!
沒想到招牌的波蘿油包和鴛鴦奶茶,真不合我的口味啊!!!
連同桌的大陸同胞,也一邊吃一邊說"咱們上海的波蘿包好吃多了!"呵~

於是匆匆吃完一頓不太滿意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到銅鑼灣的sogo百貨,剛好遇到週年慶的第一天
人好多啊~不過竟然讓我們遇到了大打折!!JACADI和日本Jill Stuart都打到三折耶!!
天啊~折扣下來差好多呀!敗了好多超值的東西,也是等我下次再分享吼!
這篇先跟著我來看美食啦~ 


午餐我們去吃在香港很有名的美心集團旗下的翠園茶樓
到了香港一定要去品嚐道地的港式飲茶囉~


店內的環境非常寬大舒適,跟上回去的美心皇宮大會堂裝潢差不多~
之前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32280
 

餐具好漂亮哦~
 

還好我們大約12點前到的,還不用排隊,結果才坐下沒多久,門口就大排長龍囉!


哦!!真的好好吃哦!!蘿蔔糕。腸粉。燒賣都好道地好好吃~

 
尤其這一道XO醬炒腸粉真是太美味了!!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菜色~
一卷卷的腸粉配上香港最出名的XO醬,哦~現在看了好想到吃哦!
 
 
干貝魚翅灌湯餃~飲茶吃到最後來碗熱呼呼的湯真是過癮!


結果這頓飯花了2百多元港幣,算算一個人四百多元,以香港的茶樓來說還不算貴~


晚餐我們吃的是鏞記!咦~怎麼不是招牌的燒鵝?!
因為我們逛街逛得太晚了,九點多去燒鵝竟然賣完了!!嗚。。。好失望哦!
只好點了油雞來吃,雖然口味不錯但還是心心念念著鏞記燒鵝啊!


鏞記的三元及第粥~道地的港式粥品嘗起來細細滑滑的
綿密的口感跟台式的粥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不過鏞記的價位就真的高很多
我們二個人點了一盤油雞。二碗粥和一盤皮蛋,價格竟然比中午的飲茶還貴!
所以要去吃鏞記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唷~
  

第三天早上吃的是壇島咖啡店~這裡的波蘿油包和奶茶就好吃太多了!!
終於讓我吃到美味的波蘿油,太開心啦!
   

還有許留山到香港一定要每天一杯的啦!!
招牌的芒椰奶多好好喝哦!!


還有楊枝甘露也是到香港一定要吃的!芒果配上柚子肉的口感真是太特別太爽口了!


呵呵~介紹完香港美食,來看看每日穿搭吧!
第二天穿的洋裝是Jill Stuart的,這也不是孕婦裝哦!!
但寬鬆的洋裝設計,我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
  

再配上一條長項鍊就是最好看的孕婦裝啦~


第三天穿的洋裝就是H&M的,我發現香港的H&M竟然有賣孕婦裝耶!!!
哇~太棒了!正好彌補我不能買美衣的遺憾
H&M的孕婦洋裝每件都很時尚好看,戰利品下回分享囉~^^

PS.今天拖到現在才發文,因為我偏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從昨天就開始一直痛到現在,睡覺也沒什麼用,一盯著螢幕或是手機就痛!
看來前陣子太累了,真該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