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今年初的義大利二度蜜月之後,這次去東京算是我跟老公的三度蜜月!!
因為沒有小孩在身邊,這六天下來我們又再一次重溫了二人世界的甜蜜!
雖然肚子裡頭還有個FiFi(Sophie的暱稱)寶貝,但現在正處懷孕中期是最適合旅行的階段啦~
(上一胎也是懷著Alisha就去京都大阪玩了五天哩)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東京的美好吧!

(老公又在耍寶了...)
這次的行程一樣也是自由行~東京六天五夜
利用國慶連假出去,老公只要請三天假就可以玩六天!
而且這次的機票是我們用信用卡點數換到唷,二張東京來回機票都是免費的!


不過免費機票也是有很多限制,不能網上選位也不能加價升等商務艙!
尤其去程的餐點真是。。。。OOXX


到了東京成田機場囉!
先到地下一樓的JR外國人觀光服務櫃台買了二套Sucia+機場快線的套票
單程車票加上1500日幣的儲值卡只要3500日幣,來回則是5500
只限出售給外國人!建議去東京自由行的人一定要買唷!划算很多呢!
相關資訊: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從機場的地下二樓就有成田特快線Narita Express
從機場出發到市區,我們到新宿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


列車上還有放置行李的地方~


車廂內也很豪華舒服,買套票的座位是指定席唷!


我們這次選擇的飯店是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http://www.hotelsunrouteplazashinjuku.jp/
位於新宿大江戶線的A1出口直達,交通非常方便!
而且連續四晚住宿就可以打七折!算一算下來一個晚上費用是五千元
跟同級的飯店比便宜很多呢!


房間非常寬敞,二張單人床外還有書桌和小沙發,也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


會選這間飯店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它有機場巴士直達!
飯店一樓就有機場巴士直達機場,建議大家回程一定要搭機場巴士唷!
因為不用扛著重重的行李上上下下搭地鐵,巴士的服務員就會幫你搬行李上車
到了機場直接放行李推車就可以了,真的一點都不花力氣!
所以我們每次自由行會儘量選有機場巴士直達的飯店,行李再多也不怕搬不動,呵~


突然發現我這天穿的外套跟洋裝好像是一套的耶!呵~
外套是0918,洋裝是Jill Stuart,都有水玉點點~


到了東京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迫不及待殺去錦系町的阿卡將本舖囉!!
詳細位置介紹,請看我之前寫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578807


嘿嘿~這次也有幫大家買了不少好東西唷!!
下回再來介紹!想搶標的人動作要快唷~嘻


看到我的肚子了吧?!!人家不是都說第二胎的肚子會大得很快?
但我怎麼覺得我這一次懷孕肚子好小哦!!都五個月了~
是我穿的衣服太寬鬆嗎?我要不把肚子挺出來,還真的一點也不會發現耶~


第二天我們還有去自由之丘跟住在東京的朋友Sharon碰面!!
看到她好開心唷!!謝謝她這次幫我預訂了不少餐廳,還幫我買了棒球票呢~


自由之丘真是個讓人想停下腳步好好品味的一個小鎮!


又到了這間Laura Ashley自由之丘旗艦店啦~
東西比台灣便宜好多唷!


沒想到Laura Ashley的正對面,竟然新開了一間anna sui mini的店!!
哇哇哇!!要忍住,因為這裡不能退稅,所以還是留著到百貨公司再買~


呵呵~我的CR洋裝還真有anna sui的fu耶!


哦!!看到日本小學生了!!他們真的都背著一樣的書包!
這次本來有朋友要託買日本書包,但看了看價位,真是。。。。貴到爆!!
一個書包要台幣二萬到三萬不等!!真是驚人,最後當然是沒買啦~
(不過我家小弟當年念國小時我媽有買一個給他,現在還留著,正好傳下來給Alisha用)


嘿嘿~這次去東京,我們又去東京巨蛋看了一場棒球!!


上回老公去東京看了第一場棒球之後就念念不忘!這次當然也要安排啦~


東京巨人對橫濱隊~


穿梭在場中的啤酒小姐,看著她們努力叫賣也為場內帶來不少樂趣!


邊看棒球邊吃著便當和啤酒,對老公來說就是最大的享受啦!!
我呢其實在旁邊也看得很high呢~
這是上一次的棒球遊記,介紹得比較詳細,有影片哦~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606394


第三天要來去逛街囉!!


什麼??怎麼一下子跳到了第四天!
哈哈!因為前一天都在逛街吃美食,照片太多等我之後再專文介紹東京美食吧!


項鍊就是最近買的芭蕾舞女孩~很可愛!我超喜歡的!


呵呵~第四天也是逛街美食之旅!!早上匆忙在新宿高島屋前拍了一張
之後就又是狂買的行程啦,哈~


晚上我們又跟Sharon碰面,她們一家人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好特別好棒的餐廳~
是日本人才知道的好地方!!真的好謝謝Sharon你們的招待!


吃完飯餐廳還送了我們一張合照~這裡的美食和服務真的很令人難忘!
也是一樣照片太多了,等我下回介紹囉~


第五天~在飯店睡到中午才起床,這天在東京市區慢步悠閒的享受
跟老公二個人就作著夢希望將來老了我們要住在日本!
日本的食物。風情文化我們都好喜歡~
這也是我們每年一定要去日本旅遊好幾次的原因!
老公~我們辛苦一點多存點錢,將來我們就定居在這裡養老好了,呵~


最後,嘿嘿嘿~大家最想看的戰利品來啦!
因為太多了,昨天媽寶還來家裡幫我整理行李哩!
先排一部份的戰利品出來,這次全部都是買Alisha和Sophie的東西,媽咪我一件衣服也沒買
因為大肚婆什麼美衣也塞不下,只好把扣答都留著孩子啦~
這次買了很多日系品牌的童裝,等我下篇再一一介紹吧!

還有記得看完要幫我按一下"推推"!!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