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各位親愛的~我從東京肥來囉!!
嘿嘿~這次跟老公二個人去東京六天,真是吃遍了無數美食
當然也帶了一堆的戰利品回來啦!
因為我知道等Sophie出生後,短時間內我是沒辦法再出國了,所以這次去東京真是卯起來玩啊~
那這二天等我把行李整理好,家裡打掃乾淨(一個星期不在家,可是積了一層灰哩!)

最重要的是想陪Alisha,我和爸比在東京可是想死她了!!
沒想到這小妮子這星期在阿公阿嬤家跟姐姐們真是玩瘋了!我婆婆說她都沒有哭著找爸爸媽媽耶~
是一個很好帶的小孩,被我公婆稱讚的不得了!呵~

OK~那就先讓我休息一下,等我發新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