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們家太會玩了,連續二週出遊,結果遊記一整個大塞車!
仙女幫宜蘭遊記先緩一緩,我先來分享上上週去的溪頭吧!
我想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6/2南投地震那天我們一家就在溪頭
地震發生當下一支大樹枝就硬硬生的掉落在我面前,我和孩子們都嚇儍了啊!
還好我們都平安沒事,讓大家跟著我們緊張了一下,沒事沒事~我們都很平安囉!(揮手)

雖然遇到了地震,但我還是很想分享這次的遊記,因為實在是太喜歡溪頭的森林!
台灣真的有好多很美的自然生態,能帶著孩子徜徉在森林中,吸收芬多精是件很棒的事!
千萬不要因為怕地震就再也不去爬山了哦!!


哦耶!行李收拾好準備出發囉!有沒有看出來她們穿的是同系列的姐妹裝~
我喜歡讓妹姐倆穿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完全穿一樣的看起來會很像雙胞胎,哈!


這次去溪頭是我們這一年來的第四次了!前三次住的都是妖怪村小木屋
這一次換個地方,來住在台大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這裡的小木屋就位在溪頭森林區,附近就是大學池和神木區,是真正位在森林裡的小木屋哦!


我們住的房型是四人房~因為這裡沒有提供嬰兒床,所以我們訂了有三張床的房型


小木屋內部很寬敝還有一個小客廳~!


一大床加上二小床的設計,二張小床都有靠牆,所以給孩子睡很ok~


該有的設備都有,除濕機冷氣都有,簡單乾淨~


廁所很大也很乾淨~


Sophi小妞又發揮她搗蛋的功力啦!!一定要把房間整個翻過一遍才甘願。。。


這裡也因為位在深山裡,所以很悠靜怯意~


不像住在妖怪村那樣人聲鼎沸,這裡只有一間小商店
但我覺得住在這裡反而安靜舒服,是另一種放鬆的感覺~


趁天黑之前趕緊多拍些照片吧~


晚餐就吃當地的小餐館,叫溪阿餐館,煮的菜都是當地的特色食材~


這盤拔絲地瓜實在是太好吃了!!脆脆的麥芽糖包裹著地瓜,大家邊吃邊舔手指,好好吃哦!


吃完晩飯我們就到妖怪村去逛逛,買宵夜回去吃~


晚上的妖怪村有樂園演唱,好多遊客聚集好熱鬧啊~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一樣是用當地的食材,有清粥小菜。擔仔麵和竹山地瓜


這次去溪頭是跟公婆和大姑全家一起去的~家族出遊特別好玩!


Alisha的帥氣阿公!


吃完早餐我們準備爬山囉!Sophie前一晚睡得很好,起床精神也跟著好!


看到姐姐們在玩遊戲,她也跟著蹲下做動作超好笑!!


姐姐們在表演種子開花!!好可愛啊!


連Sophie也跟著舉高雙手開花,會模仿姐姐的動作好厲害!


出來玩這小妮子的心情超好的!一直咯咯笑的~


因為要到森林裡爬山,當然要穿小鹿斑比的衣服啦!有沒有很應景?呵~


我們一路從住小木屋爬到神木區,大約有五公里的山路~呼!大家加油!


邊走邊玩邊休息,爬山一點也不覺得累!

 
下一篇再來分享在溪頭爬山的趣事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