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Barbie Cafe上完飾品課程之後,我們一家就下褟到台北君品酒店~
因為前陣子在網路上得知君品的新優惠專案:
只要6/15之前預訂入住家庭套房一晚,就會送一個trunki兒童行李箱!!
哇~能入住五星級的君品酒店又多送一咖行李箱,算一算還真是划算!
加上正好跟朋友約當晚吃頤宮的烤鴨餐,那就趁著這個專案馬上就決定去住君品囉!


君品不愧是一流的頂級飯店,從登記入住到進房服務人員一路上都很親切
看到我帶著二個小孩一直問我要不要幫忙?也會主動幫忙提行李收推車,讓人感到非常窩心!


我們訂的是豪華家庭套房,有二張大床,空間很寬敝~


一般飯店提供的嬰兒床都是很小很簡單的,沒想到君品的嬰兒床很新很大耶!


除了整套的床單被子之外,竟然還有床圍!天啊~這太感動了
之前住的飯店從來沒有一間有提供嬰兒床的床圍
所以Sophie常常睡到半夜腳會被欄杆卡住
現在有了床圍任她怎麼翻滾都不怕,君品真是太細心了!!


還有在訂房的時候,服務小姐有問我二個小孩的年齡?我還納悶想說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進到房間看到床上放的這一大籃備品,才知道原來飯店會針對孩子的年齡給予適合的備品
看看Sophie的備品有六片尿布。整套施巴沐浴組和濕紙巾
Alisha的備品有施巴沐浴組。布拖鞋。浴袍。牙刷牙膏漱口杯和濕紙巾
天啊!!看到這麼多的兒童備品,我和老公實在是太驚訝了!君品真不愧是頂級的飯店啊!


Alisha看到有自己專屬的小拖鞋,馬上就得意的穿起來!


連小毛巾也被摺成小兔子的模樣擺放在床上迎賓!真是太可愛了~


迎賓水果和寫著住房人姓名的卡片,每一細節都讓人感到飯店的用心


房間內的空間規劃的也不錯~


衣櫥的空間也好大,我們可以把整台推車收進櫃子裡耶~!


廁所是乾濕分離~


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獨立二間~


哇~太讚了!!這次住君品我最期待的就是在這個圓形浴缸裡頭泡澡啊!


然後又是一個讓人讚嘆的地方,竟然有奶瓶消毒鍋和溫奶器耶!!
哦~天啊!!君品的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
雖然我已經用不到溫奶器了,但這飯店能準備這麼多設備好難得啊!


茶包也不馬虎,是君品酒店自己的茶飲:牡丹荔枝茶。茶花綠茶等等,不是一般隨便的茶包耶


這次住房的重點~trunki兒童行李箱,就擺放在房內,Alisha看到有禮物超嗨的!


馬上就坐上去玩了起來!!


在等待晚餐時間,父女三人就在床上玩起枕頭戰,Alisha和Sophie又瘋又叫的好興奮啊!


接著跟朋友們吃完晚餐之後,大伙兒就一起回房間聊天玩耍~
(頤宮晚餐太讚了!我下回再po文分享吧~!)


琦琦妳這是在遛小孩哦?!!沒想到這行李箱還能這樣玩~


Sophie一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一直霸佔著不給姐姐玩~


晚上把二個寶貝蛋都丟進這大浴池中玩水~
難得有這麼大的浴缸可以玩,姐妹倆玩到都不肯起來了!


爸比也加入跟她們一起玩水~!聽著他們的笑聲,我在一旁也看得快樂!


飯店準備的兒童浴袍超棒的!Alisha泡完澡就穿著它到處跑~
經過這一整天的玩樂,這二個孩子累得馬上倒頭就呼呼大睡
是飯店的床太舒服了嗎?她們二個隔天竟然睡到比我們還晚起床呢!呵呵~

這次住君品的感覺真的好棒好讚!!每一個細節都讓人感到窩心與感動~
下次如果要帶孩子到台北玩,或是要到台北住宿,很推薦住君品酒店哦!
地點就在台北車站旁邊,離高鐵火車站捷運都近,交通很方便~

6/15前預訂家庭套房一晚,就送trunki兒童行李箱
活動專案網址~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Nsn=147&Ssn=3126
君品酒店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index.php

對了!隔天的早餐也超級超級棒的!!照片太多了,我下回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