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很臨時決定在台中住了一晚,這還是我第一次親自到飯店櫃台問今天有沒有空房?
結果因為太臨時加上又是假日,飯店幾乎滿房只剩下一間大房型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住進了台中商旅的行政套房,沒想到住了之後覺得好讚啊!
又意外發現了台中這間很不錯的飯店呢!


19坪的大房型,有一房一廳,拉門的一邊是臥室另一邊是客廳


臥室的空間好寬敝,我喜歡它的二面採光!讓房間內一整個充滿陽光很舒服~


King Size的大床,可以睡我們一家四口~



這二個孩子馬上就盡到暖床的義務~又翻又滾的好開心!
Alisha還跟我說她最喜歡住新家了~(我們都跟她說飯店是新家~)


新家的廁所好大啊!浴缸前面竟然還有電視可以泡澡時看!


浴室的備品沐浴乳肥皂洗髮精等等都是歐舒丹的耶!嘻嘻~馬上打包回家!


房間內有保溫型的熱水瓶(泡奶時很需要),還有迎賓水果好大一盤啊~


客廳的空間也很寬敝~算一算這個房間裡有三台電視耶,客廳。臥室和廁所各有一台


房間內有這樣一個客廳真棒!大人們聊天孩子們就瘋狂玩啦~


Alisha妳拿哥哥的劍要做什麼啊?!


這次我跟Albert一家人約在台中,原本只是想跟她們吃頓飯就回台北婆家
結果沒想到一聊就欲罷不能,乾脆跟他們一起住飯店才能跟他們好好玩啊!


小Sophie也玩瘋了!一直大笑超開心~


我們跟Albert一家人真是超級麻吉的好朋友啊!!一起出國一起旅遊了好多次!
記得我們今年暑假的約定,清境和義大等著我們啊~


因為飯店實在是太舒服了,一整個不想出去吃,所以馨馨妹妹的朋友招待大家吃義式大餐!
全部來自於台中的小鍋牛廚房,pizza和義大利麵都好好吃~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吃完晩餐我們又到台中大遠百小逛了一下,孩子們瘋了一整天也累了~
啊Sophie妳也太會撒嬌了吧!!她跟Albert爸比可要好的呢!


在舒服的大床上睡了一晚起床,Alisha馬上就衝去玩她的新玩具~莉卡娃娃


Albert和Alisha是從小到大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希望他們二個感情到長大都能這麼要好!


台中商旅的早餐也很不錯!


看這二個寶貝蛋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呵~


網路世界真是奇妙,因為這個blog把我們三家人兜在一起,讓我們一認識就是三年!
這次能跟你們在台中碰面真的好開心!!下次我再去高雄找妳們玩啊~


台中商旅~http://hungsmansion.com/index.htm
交通位置不錯,就位在一高交流道旁,不過缺點是沒有提供嬰兒床哦!
我是用花旗信用卡升等方案,假日價格5300元就能升等到行政套房(原價一萬多元)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