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這對寶貝蛋總是會讓我從內心笑出來!
這二個漂亮的小女娃竟然是從我肚子裡跑出來的!
想到這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呵~


大家早安~我是Alisha!我們在泰安觀止渡假哦!


吃早餐的俏皮模樣~     


哈哈~看Sophie正在餵姐姐吃東西!現在只要對著Sophie說"啊"
她就會把手上的東西塞到妳的嘴巴,超可愛的!
 
 
還有可愛的弟弟~愷愷,她是我好朋友的兒子,二歲多,跟Alisha姐姐玩得很合呢!


Alisha一付大姐頭的模樣,牽著愷愷到處跑~
 

泰安觀止的公共設施有spa游泳池。男女裸湯池。泡腳池等等,環境規劃得很不錯~
 

咱們一行人馬上就脫下鞋子,把腳泡在暖暖的溫泉水中好舒服哦!


這整個泡腳池只有我們幾個人,聊起天很自在~
 

呵呵~Alisha玩得超開心!!雖然沒有下水泡湯,但這樣泡腳好好玩哦!

 
看看我們家Sophie玩得不亦樂乎!


一直踢水一直咯咯笑超開心的!
 
 
附設的飲料吧,有很多清涼的飲料都是免費暢飲的呢~大伙兒泡完湯就坐在這兒享受好舒服!


老公~你也太悠閒了吧!


吼!又給我上演父女情深戲碼!真受不了~
 

二個女兒都好喜歡跟爸比玩~Sophie被爸比逗得哈哈大笑!
 

我覺得泰安觀止的環境設備和服務都很不錯!!
只是我們住的房間差了一些,下次去再住好一點的房型~


收拾好行李,準備退房去下一個景點玩囉!(Alisha又在抱著她的寶貝被被...)
 

Sophie真是個不受控制的小孩啊!!不肯被牽著喜歡自己到處走,要一直跟著她超累


離開飯店跟朋友道別之後,我們還不想這麼快回家,就開始想苗栗附近景點
突然想到可以去新社吃香菇!嘿嘿~於是我們無敵的爸比,就又開了一小時的車帶我們到新社玩!
到了新社,找到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香菇餐廳~菇神


菇菇雞湯味道超讚的!!


還有炸杏鮑菇。金針菇煎蛋。蔴油菇菇。金沙杏鮑菇!
天啊~這是我吃過最多香菇的一餐了,這間菇神餐廳口味很不錯呢~


吃完香菇大餐,我們就到新社古堡莊園逛逛~


Sophie。。。妳快掉到水池裡了啦!她看到水池裡的魚兒超新奇的!一直盯著小魚看~
  

大家小時候有玩過這個塑膠吹泡泡嗎?!
像牙膏一樣的東西,擠在小吸管上吹,就能吹出一顆顆又大又透明的泡泡
我以前超會玩這個的!


一個小玩意就讓孩子們玩得好開心!看看Sophie眼珠都快掉下來了!哈!


該我來吹~跟爸比比看看誰吹的泡泡比較大!
 

這種泡泡可以用手拍,很好玩!現在只有童玩店才買得到吧~ 


旁邊有別的小孩玩吹泡泡,Sophie追著要打泡泡,笑得超開心!
  

真是難得拍到一張Sophie有看鏡頭的照片啊!
 
 
這張照片是Alisha拍的哦!!


第一張拍歪了,第二張有成功耶!Alisha真棒!!
  

最後送上一張我們全家的自拍照~
(只是我臉好大...下次我要學爸比站後面啦!!)

謝謝朋友一家的陪伴,真是超級開心又愉快的泰安觀止遊!
苗栗新社一帶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像天空之城我就很想去看看
夏天到了,趁著好天氣要多帶孩子出遊哦!
=======================================


 


最後如果有人喜歡這二天Alisha和Sophie身上穿的衣服
請連結到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我最近發現了超多可愛的兔子衣!媽咪們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