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一家又去渡假啦!!
最近這幾個月來幾乎每隔一週就帶著孩子旅行一次,嘻嘻~幾乎要玩遍全台灣了我們
那這次是跟好朋友約了一起到苗栗泰安觀止渡假~
泰安觀止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之前常常聽別人說那邊很不錯,泡湯很舒服
所以朋友約了說要去泰安觀止,我馬上就點頭答應~
(是說只要約我玩樂我很少會拒絕的吧!哈哈哈)


其實那天早上才剛參加完Alisha學校的校慶活動,中午就趕著回家收拾行李出發
一家四口可說是行動力十足!
之前有朋友問過我帶孩子出門旅行,行李都怎麼準備?嘿嘿~問我就對了,我經驗可豐富咧!
那這部份等我下篇分享嚕~


Alisha和Sophie穿了姐妹裝,連鞋子都是一樣的!
那她們身上穿的衣服是我最近發現的日本童裝,可愛又不貴,也是等我下篇介紹囉~


從新竹大約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抵達苗栗泰安觀止渡假飯店~
因為我們是二週前才訂房的,房型剩下的不多,只能訂到最小間的雙人房


原本以為房間會很小,但實際上還蠻寬的~房內設置的泡湯池空間竟然比臥室還大哩!


Alisha看到這麼大的泡湯池,可high的咧!!一直很想脫光衣服跳下去玩


看到飯店的大床,當然免不了要跳個幾下才行!


房間內放置了迎賓小點~客家米食


浴室的空間超大的!!不過這個房型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對外窗戶,房間內光線很暗
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來很浪漫,但帶小孩來就不太適合這個房型,我都好怕光線太暗孩子會跌倒


免費提供的嬰兒床~


浴室的備品竟然還是歐舒丹的耶!!


然後來看看朋友住的四人房~光線好充足明亮哦!!


有一整面觀山的景觀窗和二個泡湯池,我好喜歡這樣陽光撒下來的感覺~
(Alisha妳可以再皮一點...)


嘿嘿~把這二個小搗蛋託朋友照顧一下,我跟爸比要來去偷閒一下,去做SPA按摩囉!


這裡的SPA按摩是要另外自費的,難得有朋友幫忙顧一下孩子,我跟爸比終於能放鬆個一小時
躺在這裡做全身精油按摩,真是徹底舒壓太舒服了~


不過很快的偷閒個二小時,又回復到這二個孩子的媽媽角色~


有沒有看到Sophie真是超級皮的!完全沒在管拍照這件事,很難好好跟她拍到一張合照啊~


這年紀的寶寶真是調皮又可愛~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晚餐之後我們一群人準備出發去看螢火蟲囉!
這是泰安觀止在這陣子螢火蟲季時提供的活動
在訂房時就先預訂好導覽行程,飯店會派專車接送我們去看螢火蟲~


沒想到現場好多人哦!!大家都是來看螢火蟲的~
地方政府辦的賞蟲活動吸引了好多人,門票一個人20元


除了螢火蟲導覽之外,還有免費吃到飽的現做客家蔴吉!


為了看螢火蟲,我幫孩子們換了長褲和雨鞋
這樣就不怕蚊子咬,走在草叢裡穿雨鞋也比較安全~
結果真的看到了滿山的螢火蟲好美好神奇!!
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可惜相機拍不出螢火蟲的亮光,現場看真的好漂亮好像一顆顆的星星呢!

回到飯店之後,把孩子們哄上床,我就一個人跑到裸湯
偷偷說我特別喜歡泡飯店的露天裸湯,覺得那邊的空氣好景色又漂亮!
比起房間內的小浴池,我更喜歡裸湯池的寬闊自在
(反正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坦誠相見也沒差啦~但如果是跟朋友去裸湯我就不敢了,哈~)

一邊泡湯一邊享受真正安靜的時光,沉思。放鬆。舒壓~這就是渡假的美好啊!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http://www.papawaqa.com.tw/index.asp
我們住的房型是觀星情房,一晚6800元,但我覺得房間內採光不足,不適合親子住宿
有帶小孩的家庭建議住7800以上的房型哦~

泰安觀止第二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