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啊!首圖就放了一張Sophie在大快朵頤的照片!
上星期假日我們一家開車到高雄玩了三天二夜~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要去見我最親愛的二個朋友
也帶Alisha去找她一直心心念念的Albert哥哥!
之前跟Albert一家人幾乎每二三個月就出遊旅行,但自從Albert上了小學之後,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
Alisha常常跟我說想Albert哥哥,所以這次我們就特地開了長途車到高雄找他們一家人玩囉!


這二個孩子大概很常被我們載著到處跑,從小就很習慣坐在汽座上
這會兒姐妹倆在後座就自個兒玩了起來!


Sophie被姐姐逗得咯咯笑!


第一站先到台中的Pinococo~這間餐廳在幾個星期前朋友帶我們來吃過一次
人超多的,而且很難訂位,但東西真的好吃到極點!


極力推薦這個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食材非常單純,只有起士。蒜片和辣椒
但吃起來卻是非常夠味好吃到不行!!我跟爸比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
在往高雄的路上還特地到台中市來吃!


這是蒜辣炒蛤蜊義大利麵,看看蛤蜊超多的!


點給Alisha吃的蔬菜貓耳朵麵~裡頭有大量的時疏,特殊造型的麵,讓Alisha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想住台中的人應該都知道PINOCOCO吧~我去了二次人都超多的耶!


趁著好天氣,趕緊抓Alisha來拍照~


前一秒還安份的讓我拍照,下一秒就衝去調皮啦~


哦~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超級開心!
Albert媽咪和馨馨都是我很久之前就認識的格友,後來常常見面連絡就這樣變成了好朋友!
每次去南部我都一定會去找她們聚聚!


馨馨帶我們來吃一間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叫做嘉新水泥舊礦場土雞城
很妙的名字吧?!位在岡山,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老店,土雞真是超好吃!
只是我顧著吃飯聊天都忘了要拍照了~


Albert媽咪是個好溫柔的美人,亞里莎那幾天都黏在她身上了!


爸爸們也變成好朋友很有得聊!
媽咪。爸比和孩子們各自組成三個小團體,聊天玩耍渡過了好開心的一晚!


結果玩到好晚,到了飯店已經快11點了~


這次在高雄住的是寒軒飯店~房型是景觀套房,有三面落地窗,也提供嬰兒床~


現在帶二個小孩出遊,都需要訂大間一點的房間了!


哇~隔天一早看到這景色好舒服哦!這間房間的景觀真棒!


呵呵,Sophie仍是不改一貫作風,持續搗蛋!


Alisha腳上穿的鞋就是之前幫大家買的日本蝴蝶結鞋
是不是超可愛!!而且好配夏天的衣服哦!(鞋子分批到貨,大部份都寄出囉~)


第二天中午我們到旗津吃海鮮,這間金聖春活海產聽說非常有名!
位在中洲渡輪旁邊,門口停了很多車,來吃的人很多


這間店的招牌名菜就是這螃蟹粥!
集合了螃蟹精華熬成的鹹粥,每一口都是螃蟹的鮮美,真是太享受了!


除了螃蟹粥,其他的海鮮每一樣都好好吃!尤其有一道炸干貝,超讚!


吃完中餐我們就到渡輪口逛逛~高雄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這可是今年第一次穿上短袖短褲呢!


Albert和Alisha這對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感情越來越好了!
真想看他們長大的模樣,說不定以後Alisha會自己搭高鐵去高雄找他們玩呢~


小妞心情好,不斷的換pose給媽咪拍照~


看看Alisha真的長得好快哦!跟以前貝比時期的臉蛋差好多
整個抽高是個十足小女生的模樣了!


隔天早上的飯店早餐~亞里莎大嗑水煮蛋!只是她好挑食不吃蛋黃~


妹妹的胃口就好太多了,給她什麼都吃!是個很好養的寶寶~


高雄有名的吳寶春麵店就離寒軒不到一分鐘的距離,剛吃完飯店早餐就趕緊走過來買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的吳寶春終於不用排隊了!
有沒有看到最有名有得獎的桂圓麵包和玫瑰荔枝麵包太特別了!


Alisha一直吵著說要自己拿盤子自己夾麵包
她現在什麼都想嘗試想學大人做事,很有主見了呢!


孩子們這次帶妳們去到豔陽高照的高雄,一定為妳們留下了不少特別的回憶~
才剛回家隔天,Alisha就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高雄玩呢?!

明天就是週末了,天氣應該不錯,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哦!
(我們會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多拉A夢特展哦!^^)

=================================================================

最後有沒有注意到Alisha跟Sophie身上穿的這件刺繡蕾絲湖水綠上衣
我覺得穿起來好甜美好可愛!這是從日本飛回來的~我有多買幾件,喜歡的媽咪快來跟著Rita買吧!
購買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