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是好幾天沒發文了!因為前幾天我們去高雄玩了三天(什麼?!又去玩~)
加上在整理孩子們的二手衣,部落格就這樣偷懶了幾天,一早起床好不容易有動力
那就來分享一下緩慢的晩餐~請大家跟著我一起緩慢放鬆一下欣賞美味的菜色吧!
(只是用看的哪能放鬆啊?!根本是想讓你們流口水吧~)

在緩慢的晚餐是需要另外加價的,一人份是600元
之前在搜尋緩慢的文章時,吃過的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而且其實在深山裡頭要吃晚餐也不方便,所以我沒有考慮很久就直接加了二人份的晚餐~


進房時管家有先交待,晚餐時間是六點鐘,請房客在六點鐘到餐廳用餐~
第一道開胃菜是海蜇皮。蝦肉丸。小卷~因為九份靠海,有很豐富的新鮮漁產
所以在緩慢的晚餐是以海鮮料理為主哦!(這太合我們胃口啦!)


開胃小飲~梅子醋


每一道菜的盛盤擺設都很精緻用心!


連小朋友的餐具也這麼可愛!Alisha好愛這個青蛙碗唷~


天啊~有沒有看到湯盤裡有一隻金魚!!這道海鮮豆腐羹實在是太精緻了!
金魚裡包著海鮮料,旁邊還有小魚游著,好看又好吃!這實在是功夫菜呀!


還有緩慢晚餐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說菜服務!
每一道菜在上菜的時候,管家會說一段故事來說明菜色及含意~這真的很有趣!


第三道菜一上菜還看不出是什麼?!只盯著這漂亮的擺盤~


打開一看是現烤的午仔魚~只用一點鹽巴調味,帶出魚肉的鮮甜
午仔魚的肉質又很細嫩,Sophie也跟著吃了不少!


吃到好吃的魚肉,Sophie開心的手舞足蹈!隔壁桌的阿嬤還一直稱讚Sophie是"好笑神"呢~


才吃到第三道就覺得好棒哦!老公謝謝你帶我們全家出遊~


吃海鮮當然要配啤酒啦!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哈密瓜啤酒,喝起來香甜順口,我喜歡~


再來又是一道另人驚豔的菜色~!


看看這肥美的鮮蝦搭配著百菇飯,飯裡頭有各種菇類和芋頭
這道雜炊飯我邊吃邊豎起大姆指說好吃!


Sophie看著我們吃飯,一直想要吃~
她現在都會吵著吃大人的食物,只是她牙齒還沒長齊,給她吃的東西我都特別小心~


再來這道菜就要大家起來動一動,自己來燙青菜囉!
緩慢提供了很多特別少見的山芹菜。皇宮菜等等,再用崑布高湯川燙後配上肉燥
我好喜歡這道菜!


跟Alisha二個人來回燙了有三四盤的青菜吧!大魚大肉之後來一盤現燙青菜真是太舒服了!


最後就在一碗熱騰騰的雞湯作結尾~這頓飯吃得好滿足好享受哦!


飯後甜點是用北海岸盛產的石花菜做成的石花凍,和金山產的地瓜
都是附近地區的特產品~充份利用當地食材,難怪吃起來特別新鮮好吃!


謝謝緩慢讓我們一家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回到房間咱們一家就窩在陽台躺椅上看夜景~背景音樂還是管家特選的CD
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愜意了!


睡前跟孩子們一起泡澡打了一場水仗,最後累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好久沒這麼早睡了~我想這就是渡假的美好,什麼都不用想也沒有任何壓力,徹底放鬆好舒服!

緩慢的一天還沒結束哦~下一篇再來分享更多驚喜的緩慢!

==========================================
Alisha&Sophie二個寶貝的二手衣拍賣會,即將在明天(3/20)中午12點準時開放下標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先到相簿參觀哦~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