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繼續寫過年的遊記吧~初二在娘家過完之後,初三我們一家四口起了個大早
凌晨五點就出發前往中橫公路,打算一路從清境。合歡山。天祥玩到花蓮
一行還有我爸媽。我弟和叔叔一整個家族的人,一共五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旅行去囉!


一路上沒什麼車,我們大概八點多就到清境了!
不過清境已經開始大塞車了!我們在清境塞了有一個小時才通過~
因為太塞了,中途一直找7-11下來休息~
原本計劃要去清境草原看棉羊秀,也因為停車場塞爆而放棄
大夥兒只想趕過通過清境這可怕的景點!過年去清境真是擠爆囉~


好不容易通過清境的路段之後,就一路順暢到合歡山啦!


看看我們已經到了3500公尺的合歡山上!


山上溫度只有三度!冷到極點啊。。。只差一點水氣就會下雪了吧


嘿嘿~小Sophie一路上一直在睡覺,她的汽座可以平躺,睡得可香甜咧!
我們在合歡山上停留吃過午餐後,就再繼續出發到花蓮!


不過啊。。。沒想到中橫公路竟然比想像中還要長~長~長啊!
看到Alisha在車上大吼大叫的表情了吧!因為實在是開太久的車還沒到!
從合歡山到花蓮竟然還有一百多公里的山路
而且一路上都沒有塞車哦!完全是因為中橫公路太長了。。。
我們在山路繞啊繞轉啊轉開了好久好久,中途一直找休息站,累死我們了!
連愛出遊的爸比也說,他這輩子再也不要走中橫啦!!真的好遠哦。。。
 

好不容易下午五點多我們終於到花蓮了!!開了12個小時的車耶。。。呼!
 
 
這次來花蓮還是一樣住在這間私人的別墅~這裡我來了有四次囉!
每次來的擺設都不一樣,主人家真用心!


這裡是私人的,沒有對外營業哦~
 

每次來我都指定要住這間公主房!
 

另外又加了二張床墊,二個孩子就這樣睡在一起~但Sophie的睡相實在是太差了!!
睡覺都會大車輪的轉轉轉,我就把Sophie的四周用枕頭圍起來,不然她會一直踢到姐姐
 

看到她們二個各拿一支奶瓶喝奶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好可愛的畫面~
  

隔天一早睡飽飽起床,我們要在花蓮一日遊囉~
 

Alisha~一直想玩這沙坑,等夏天到了我們再來玩水玩沙吧!
 

小粉摩托車是Alisha最近的新歡~想到就喜歡騎著到處跑!
 

問她要不要跟摩托車拍一張?她馬上就擺好pose給媽咪拍照
配合度之高,真是專業!
 

嘿嘿~媽咪也不惶多讓,這次出遊穿的都是cherrykoko的新裝哦!
 

年紀只差四個月的Sophie跟Yumi是二個最吸睛的小寶貝!
Yumi已經會走路了,相信不久後Sophie也會跟在Yumi姐姐後頭跑啦~
 

這次來別墅,花園裡又多種了好多漂亮的花,跟寶貝們狂拍照囉!
 

接著我們去瑞穗牧場~來這裡餵牛吃草喝新鮮牛奶


Alisha拿著草好開心,一直大叫說要去給牛牛吃
 

哈哈哈! 結果竟然被餓昏的牛兒嚇到大哭!


最好只好被叔叔保護著她才肯靠近,真是標準的"惡人沒膽"。。。


瑞穗牧場賣了很多乳製品,有鮮乳饅頭。鮮乳冰淇淋。牛乳棒。牛軋糖等等
小朋友來這裡又玩又吃好開心~


連小Sophie也開葷吃起零食來啦!一支牛乳棒她可以啃好久,拿走她還會生氣咧!
 

我好喜歡吃蛋捲耶!!走到那裡要是看到有賣蛋捲我都會忍不住買來吃看看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蛋捲是福義軒的~(聽說香港德成號蛋捲也有名.下回買來吃看看)
 

Alisha和Yumi背後的是北回歸線指標,這也是花蓮的一大熱門景點!

呼~照片真多,今天分享的遊記還只是二天的行程而己!
隔天我們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看海豚囉!!

下回分享~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PS.之前po照片在FB上,就有好多人問我Alisha身上穿的彩色毛衣是什麼牌子的?
我之前介紹過囉~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902635

另外小粉摩托車行李箱是朋友送Alisha的禮物,我有找到在這裡有賣~
http://www.ilovebab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267,還有紅色和藍色
給媽咪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