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今天下午就要跟老公二個人手牽手去東京玩耍去囉!!
是的,這次我們沒有要帶孩子,因為我有全世界最好最棒的公婆!(真狗腿)
他們願意幫我照顧Alisha和Sophie,要讓我跟老公好好放鬆渡假去~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但我真是打從心底感謝他們!!
那因為下午就要出發了,我得整理全家人的四天行李,那今天就簡單的寫篇遊記囉~


我看我們一家四口真是全世界最愛趴趴造的一家人吧!
假日從沒在家待過半天以上,就算放假也是一樣七點多就起床
沒辦法,我家有個定時鬧鐘就是亞里莎。。。
她只要假日一起床,就會大聲嚷嚷著爸比媽咪我要出去玩!!


記得那天是我們剛從溪頭回來的隔天,咱們竟然還有體力出遊~
不過沒去太遠的地方啦~新竹綠世界離我們家開車不到一小時
在新竹住那麼久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來呢!
 

沒想到綠世界真是好玩極了!!!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
園內規劃得很不錯,整齊乾淨,有很多小動物可以看,也有大片的草地讓孩子們奔跑~
 

這個發呆亭就夠讓二個孩子們玩好久了,呵~
 

亞里莎學妹妹爬的姿勢好好笑~


園區內有很多小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哦~


這裡還有一個好大的湖泊,裡頭有一群好悠哉的天鵝~


只是Alisha竟然指著牠們說鴨子!!咚~暈倒。。。


我穿的衣服有介紹過囉~整套都是cherrykoko的


Alisha~看清楚這才是鴨子啦!


哇~天鵝還會走上岸跟遊客們玩,一點也不怕人耶


父女倆又在上演小情人的戲碼。。。


這就是綠世界的招牌動物~鸚鵡,身上的羽毛好漂亮!


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地感覺真舒服~


哇~看看我正在餵小動物們吃東西
可愛動物區裡有工作人員會發一些蔬菜,讓小孩能跟動物們近距離接觸!
那亞里莎跑那去了?!


哎唷喂呀!!哭成這樣!忘了我們家亞里莎是個超怕動物的小孩!貓啊狗的她都怕到不行!
除了人類,舉凡是會動的生物,她都避之唯恐不及!奇怪~明明沒被狗追過,是在怕什麼啦!!


只好媽咪我跟這些可愛的小鹿小兔子們培養感情啦~
(是說我應該穿件白雪公主裝,更有味道吼!!哈~自我幻想中)


還是認份點,乖乖當老媽子餵小孩喝奶吧~


園區內有很多座發呆亭,讓大家走累了可以隨處坐著休息~
還能讓孩子在這兒躺著睡午覺呢!


才說完我們家Sophie就舒服的睡著了~


她今天穿的衣服是mikihouse的,裙子上有好多可愛的立體刺繡圖案
這件還是撿若媽的二手衣呢~


連襯衫上也有好精緻的刺繡,這套衣服真是可愛極了!
因為太喜歡了,這套我捨不得拿出來賣掉,要留下來作紀念給我孫子穿,哈~


亞里莎在我餵奶的時候,跟爸比在亂逛邊吃冰~


綠世界也有現在很夯的草泥馬哦!
只是這些小馬兒也太沒禮貎了吧!竟然用屁股對著人家。。。


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地怎麼能浪費呢?!把準備好的野餐墊拿出來,哇~好有FU哦!


亞里莎也脫著鞋跑來跑去好開心~


足球美少女登場!


踢完足球,再來玩吹泡泡~開心開心!


Sophie妳背對著媽咪在做什麼壞事?!


哇咧哩。。。真是個好吃的小孩!
嘴巴從沒停過,啃完一個再啃下一個,我快被她的動作給笑死了!
Sophie寶貝啊,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看到姐姐手上的玩具就想搶過來....


她們二個現在幾乎每天吵架。。。是姐姐不讓妹妹玩她的東西
因為亞里莎說妹妹都會吃玩具,弄得到處都是口水。。。
不然就是把姐姐辛苦排好的積木給弄翻,我啊每天都在排解她們二個的紛爭
只能等妹妹快快長大,才能好好跟姐姐玩了~


呼~那天的天氣好涼爽又不會太熱,真適合野餐啊!


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草地上悠閒的玩了一下午
也不想逛園區了,就這樣賴在這裡好舒服~


Sophie啊~好好跟媽咪拍一張,麥擱甲啦!


哦~還有餘興節目可以看耶!!Alisha一時興起,跳起了猩猩舞,把我跟爸比逗得哈哈大笑!


玩著玩著竟然看到一隻送子鳥走過來!!
媽呀!別來呀!我們家有二寶就夠了,不需要三寶了拜託!


最後放上這張鸚鵡甜蜜恩愛的照片送給大家~

記得有空多帶孩子去郊外走走,體驗各種不一樣的事物!
全家出遊就是我們家生活中的小幸福,分享給妳們~

11/8-11在東京玩耍~blog不會有新文章,但我會即時分享動態在我的粉絲團上!
想看我即時分享在東京好吃好玩好買的照片,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請點~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