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既然到了溪頭就免不了要來一段登山健行啦!
在都市生活久了,能夠到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真的好棒!
而且我們好喜歡溪頭妖怪村這一帶的環境,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我還跟爸比說,要是可以我們每三個月都來一次好了!


隔天一早在飯店享用豐盛的早餐~我還趁機讓Sophie吃了一點白粥,她好喜歡


自從結婚後就很少有機會能跟爸媽一起出遊,這次一同出來玩看他們心情好好,我們也是


十點多飯店退房之後,大伙兒就往溪頭森林前進囉~


這次我們改走不一樣的路線,不能用推車就由爸比負責背著Sophie爬山~
看看我們家爸比多帥啊!


用力大口的深呼吸,把大自然的芬多精都吸到身體裡去,超舒服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


爬到一段落,找了張桌子,大伙兒拿出東西野餐休息一下~


這時我爸拿出了一台小音響,播放"鳥音",原來這是吸引鳥兒注意的聲音
讓鳥兒以為這裡有同伴,就會飛過來看看~


爸媽的大炮已經準備好要拍攝牠們的英姿啦!


在爸比的懷裡實在是太舒服了,Sophie睡得好香好甜~


山上的天氣還是很涼,瞧我們都穿上了厚衣服,但是我穿太多了,那天爬得我滿身汗啊!呵~


哇!!有松鼠耶!!這些松鼠完全不會怕人,就在你面前跑來跑去有趣極了!


看著松鼠有趣的動作,讓我們停下腳步看了好久~


呼~爸比背著Sophie,我牽Alisha再背媽媽包,嘿吆嘿吆好久沒運動嚕!


哎呀。。。這小妞竟然爬到一半說想睡覺!!我的老天啊,只好我抱著她繼續爬山。。。


在爸比懷裡的Sophie笑得好開心!連妳也感覺到山上新鮮的空氣嗎?!


哦耶!走到大學池啦!快來拍一張全家福吧!
可是亞里莎咧??她因為想睡覺正在鬧脾氣啦!只好我們自己拍~


Sophie真是一個很愛笑的寶寶!大概是我胎教做得好吧!
懷孕時每天笑呵呵讓Sophie也跟我一樣很開朗~


回程時我跟爸比交換,該我來背Sophie~


亞里莎終於肯跟我們拍照啦!(雖然臉還是很臭...呵)


Sophie真的無時無刻臉上都掛著笑容,是個很樂天的寶寶!


好不容易把Alisha逗笑啦!趕緊拍下她大笑的表情~(她正在跟妹妹玩)


咦~看爸比發現什麼了?!


哦我的天啊!是毛毛蟲!!(尖叫....)
爸比也趁機幫Alisha上了一課,讓她親眼看看毛毛蟲長得什麼樣子?而且毛毛蟲長大會變蝴蝶哦!


離開溪頭森林遊樂區,我們在路邊看到賣山產的小店~
亞里莎正在幫我挑菜,真乖~


有看過這麼小的香蕉嗎?這種香蕉叫做蛋蕉,是只有高山上才有的品種哦!


在溪頭逛到了下午,準備開車回家囉~
其實那天本來想再殺到清境去玩的,沒想到我打電話問了幾十間民宿都回答滿房
看來當天臨時要去清境還真是訂不到房間啊!!最後只好又折返回家
那下次我再好好從長計議,下趟旅程來去清境玩吧!

=======================================
後記~

回程的路上拍上熟睡中的Sophie,睫毛有沒有很長呀?!
這可是我剪了三次睫毛的成果耶!又長又翹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